翻身解放造句

1. 就土壤型別而言,灰巖黃壤比第四紀黃壤更適宜烤煙連作.

2. 主要生長在黃壤和酸性紫色土上,黃棕壤上與有分佈。

3. 其中黃棕壤與黃壤是全縣主要植煙土壤型別。

4. 通過對貴州中部黃壤旱坡地進行取樣以及採用無界徑流小區法收集地表徑流樣品,探討長期施肥下旱地磷素水平與地表徑流磷濃度的變化及其對水環境的影響。

5. 研究表明,皖單4號、掖單2號在皖南廣德紅黃壤地區具有較好的適應性,經濟產量較高。

6. 用盆栽法,研究了黑色石灰土、紫色土、黃壤三種不同土壤型別對南天竹的影響。

7. 黃壤對磷有較大的緩衝容量,而沖積土、紫色土對磷的緩衝能力較小,土壤淹水後其釋放磷的風險大於黃壤。

8. 其次為黃壤、棕壤、石灰土、潮土和水稻土。

9. 高磷黃壤旱地地表徑流磷量能加速水體富營養化的產生.

10. 荒原漠漠,雨峽濛濛。千秋黃壤,百世青松。納蘭容若

11. 黃壤、紫色土、石灰土是重慶市南面雞公山的主要土壤,www。3du.tw。tw也是四川盆地具有代表性的土類。

12. 但是,在黃壤上種植烤煙,青枯病發病率極高,嚴重地影響烤煙的生產。

13. 分佈區主要為黃壤類酸性土,伴生樹種主要為馬尾松。

14. 海南地處熱帶,地帶性土壤有磚紅壤、燥紅土和山地赤紅壤、山地黃壤等。

15. 翻耕深度為20釐米左右,沙質土、沙壤土可適當淺耕,黃壤土、黃棕壤要深耕,接近茶樹根部的地方要淺耕,離根部遠的地方要深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