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瘟造句

1 勞動爭議處理過程中,當事人不得有激化矛盾的行為。

2 所以,西方音樂具備了提出矛盾、激化矛盾和解決矛盾的深刻特點。

3 那是很容易激化矛盾的事,換做其他大多數主教練都可能已經點燃了導火索,但弗格森沒有。

4 被害人加害在先引起他人加害,或被害人激化矛盾引起他人加害屬於被害人有過錯的故意殺人罪。

5 想辦法解決問題,而不是激化矛盾!

6 問題浮現後,官員的態度過於強硬,處理反對意見人士的手法拙劣,激化矛盾。

7 但只有公開、公平的競爭才是科學有效的,否則不但不能調動人們的積極性,還有可能激化矛盾。

7 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8 儘管警察宣稱共產黨要對此負責,但仍有一些人認為,火災可能是不負責任的納粹黨人為激化矛盾而蓄意製造的。

9 受夾板氣的是29歲的準新郎費雷迪?伯恩,他是一名帕特尼的商人,他一直盡力不激化矛盾。

10 2011年10月,因群眾舉報縣檢察院要查鄭的經濟問題,張不讓查,為了避免激化矛盾,張又將鄭調到群工部當部長,還向市委組織部建議解決其副處級待遇。

11 當然,像在地上寫詛咒語這種“以暴制暴”的做法,也不可取,不僅無助於解決問題,還可能激化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