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謝造句

1. 只有二十個月的喬治特,是三個孩子中最小的一個,五月裡她還在吃奶,現在她把小腦袋抬起,坐在搖籃裡,望著自己的腳,開始咿咿呀呀地說起話來。

2. 著名的愛爾蘭編輯兼詩人喬治.魯西爾曾經引用了這麼一個諺語;“我們成為我們所期待的人。”他用自己的成為一個偉大的作家、演說家、畫家和詩人的事實,論證了這一點。這句話伴隨我度過了三年的高中生活,後來我來到了北大。

3. 我有一個夢,我夢想有朝一日,在喬治亞的紅山上,昔日奴隸的兒子和昔日奴隸主的兒子能夠同坐一處,共敘兄弟情誼。

4. 喬治安娜現在長住在彭伯裡了姑嫂之間正如達西先生所料到的那麼情投意合,互尊互愛,甚至融洽得完全合乎她們自己的理想。

5. 喬治很聰明。如果他不是一個畏首畏尾的人,在社會上早就出人頭地了。

6. 此時有下人通知寶琦,已請得前御醫到蔣家替蔣喬治病,寶琦大喜過望立刻趕回家中;前御醫看病終了,寶琦將藥方翻開一看時,心下不由一沉。

7. 他稱羅納德里根在怎樣讓自己流芳百世上是個勝者,稱喬治布什是製造麻煩的猴子。

8. "啊!繁然啦,我這兒癟了一點。"喬治莞爾一笑,低聲說道。

9. 喬治對他的新薩克斯風愛不釋手。

10. 喬治王一直愛民如子,因此美國殖民地居民要求從英國分離出去在他看來完全是大逆不道。

11. 唯一的例外是他和喬治桑的熱烈戀情,這位盛氣凌人愛抽菸的法國女作家比他大歲,兩人從年開始交往。

12. 總而言之,喬治不顧一切,www。3du.tw。tw準備結婚了。

13. 與"炙手可熱"的喬治克魯尼相比,梅爾吉布森主演勇敢的心可謂被"打進冷宮"。

14. 南喬治亞島附近的鯨群被斬盡殺絕,一度活躍於日本沿海的鯨群也無一倖免。

15. 影子大臣喬治奧斯本在倫敦金融城演講時落井下石,嘲弄布朗聲稱的英國在走出經濟危機中比其競爭對手"走在更前"。

16. 作為政客,喬治?布什從來就不是什麼息事寧人的主兒。

17. 喬治被自己所憧憬的一切弄得坐在那心迷意醉。

18. 當喬治華盛頓寫到一個擁有民享政府的美利堅聯盟時,他的觀點有些激進,或者說是異想天開。

19. 人言可畏,喬治的情況便是如此,現在沒人替他說一句好話了。

20. 喬治.布什非但未能帶領我們朝著新地平線前進,相反,他使我們陷入了困境,約翰.麥凱恩的政策將亦步亦趨。

21. 她使喬治成了自己的密友,並宣稱發現他是個與自己志同道合、趣味相投的人。

22. 伊麗莎自私任性,卻受到尊敬喬治亞娜好使性子,心腸又毒,而且強詞奪理目空一切,偏偏得到所有人的縱容。

23. 一線晨光落在她的搖籃上,很難說得出到底最像玫瑰色的是喬治特的腳呢,還是清晨的陽光。

24. 那種用美好的感情和思想使我們昇華並賦予我們力量的愛情,才能算是一種高尚的熱情;而使我們自私自利,膽小怯弱,使我們流於盲目本能的下流行為的愛情,應該算是一種邪惡的熱情。喬治.桑。

25. 真理不是烏鴉,不能抓住它的尾巴。謝德林、真理不存在於醜化了的現實裡。喬治.桑。

26. 在華盛頓,組織者推遲了紀念馬汀路德金的活動,原定於週日紀念金博士發表我有一個夢想演講週年慶與風暴不期而遇。19、離開南喬治亞島的那天,我們在日落時分與一座冰山不期而遇。

27. 彼得一直津津樂道的是,第一個到達山頂的實際上並不是喬治,而是他自己。

28. 所以除了哈布斯堡家族的世襲領地,布蘭登堡喬希姆一世和薩克遜尼的喬治公爵的領地以及巴伐利亞數地之外,皇令不過是一紙空文。

29. 亞利桑那現在還在為南方與墨西哥邊界處的非法移民問題焦頭爛額;喬治亞的立法者最近通過了一項嚴格的新法律,目的是識別出更多的非法移民。

30. 我在這裡有幾個很好的朋友,我感到非常幸運,因為他們知道,正直無私的人,在喬治華盛頓大學並不多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