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井造句

一、為什麼今天不可能發電報給華盛頓?

二、你如果不得不使用公用電話發電報,先向電話員詢問電報費用,以便你投入準確數量的硬幣。

三、“政府會在週日往朝鮮發電報,抗議朝鮮的行為,要求一個滿意的答覆。”韓國統一部稱。

四、非常樂意,先生。假如我們通過我們的倫敦分行發電報的話,我們可能明天早上就收到電報。

五、他還是喜歡給我發電報。

六、受過訓練的通訊員可用莫爾斯鍵快速發電報.

七、大會*席在華盛頓給Wright發電報,看他是否會接受。

八、請問一下,我能在這發電報嗎?

九、嗯,假如你那樣急,而且不在乎付一點電報費,何不發電報,請你的銀行匯錢過來,我們可以幫你發電報。

十、他發電報要我去參加那個聚會。

十一、他製作了一個電報機並很快學會了發電報和收電報。

十二、我要給布達佩斯的王儲發電報嗎?

十三、我們要發電報給那兒的代理行,經它去通知收款人,(造句 網 3du.tw .tw)並付給收款人匯款金額。

十四、我曾經給我的十二個朋友發電報說“事情暴露,馬上離開。”他們所有人立刻離開了這個城市。

十五、美國的炸彈沒能殲滅敵人的有生力量,他們只是給步兵發電報說“可以上路了”。

十六、建橋,收服務費直到全部付清,再發電報給鄰近的電網,獎勵市政證券投資者,等等。

十七、他立即發電報要兒子回來。

十八、這時候跟他一路南下的一個機要員,是發電報的,山東人,高大的個子,眼看沒仗可打了,所以就鬆了一口氣,請假回家。

十九、於是,立即發電報給徐樹錚,表示自己只關心舅舅的身後之事,其他一概不計。

二十、布蘭克在合約簽署後祕密給西班牙國內發電報,要求配軍艦來剿滅這些海盜,但他等來的卻是自己的撤職命令。

二十一、胡昊也不瞄準那個少佐,而是瞄準那個準備發電報的士兵,胡昊瞄好以後又是一槍,那個通訊兵掛了,“八嘎,給我往這個方向衝“那個少佐指著胡昊的方向說道。

二十二、愛迪生衝過去將他帶到安全的地方。孩子的父親非常感激,於是他教愛迪生怎樣發電報。

二十三、人不能超越時代而存在。你可以遷徙,甚至可以改變國籍,但當你只能發電報的時候,就不會明白什麼叫手機,也不會明白髮簡訊又是怎麼回事。金維一

二十四、十堰市委宣傳部昨日還在當地入口網站秦楚網釋出訊息稱,1995年至1996年,郭元榮以舉報為名,多次用投寄信件、拍發電報方式,侮辱誹謗、攻擊誣陷他人3du.tw。

二十五、1924年,林徽因赴美留學,據陸小曼說,徐志摩曾告訴她:林不久給徐發電報,稱獨處國外生活苦悶,希望寫電報去安慰她。

二十六、十堰市委宣傳部5日還在當地入口網站秦楚網釋出訊息稱,侮辱誹謗、攻擊誣陷他人。

二十七、除了跳傘以外,她也學習滑雪、武裝泅渡、偵察、廣播、收發電報。

二十八、十堰市委宣傳部前日還在當地入口網站秦楚網釋出訊息稱,侮辱誹謗、攻擊誣陷他人。

二十九、本網記者瞭解到,自1995年至1996年,郭元榮因以舉報為名,侮辱誹謗、攻擊誣陷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