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暗的造句

(1)美國股指期貨SPc1回吐稍早漲幅,在平盤附近交易,反映出投資者信心搖擺.

(2)他說,到2010年底時,澳元有可能接近與美元平盤的水平。

(3)短期英鎊利率期貨亦轉在平盤下方,因市場消化了之後的減息將不再那麼積極.

(4)美國股指期貨回吐稍早漲幅,反映出投資者信心搖擺.

(5)吊籃和平盤式取樣器加大了對水流的阻力.

(6)道指和標準普爾500指數在盤中震盪後,最終幾收平盤,投資者拋售經濟成長相關類股,買入電信和公用事業等防禦類股.

(7)美國股市在震盪交投中收平盤或小幅收低.美國公債價格飆升,打壓指標收益率降至一年低位.

(8)股市在平盤上下游走,限制了一些對公債的避險需求.

(9)股市今日多數時間處於平盤之下,但尾盤勉力上揚,公債價格走低,因避險買盤減少且投資者買入風險較高資產.

(10)股指隨即圍繞平盤位置展開震盪,深成指表現較強.

(11)發源於那不勒斯地區的食物,在平盤上鋪生面包團,上塗橄欖油,放上西紅柿和莫薩里拉乳酪,快速焙烤,趁熱食用。

(12)現在有兩個天平盤,一個盤裡的重量是一克,另一個是一頓;一個盤裡站的是我,一個是我們、大統一王國。……給一噸以權利,給一克以義務。而由渺小到偉大的必由之路,就是要忘記你是一克,而記住你是百萬分之一噸。尤金·扎米亞金

(13)但股市尾盤上漲,牢牢地把較長期公債定在了平盤下方.

(14)美國市場也加入了這次行情,當天強力開市,剛剛恢復到差不多平盤,不過關鍵是結束了長期的下跌。

(15)商人說:“我給你所有的鍋碗瓢盆、飾物以及我全部的錢,除了讓我留下八個硬幣和一個天平秤,我可以把金盤子放在天平盤裡。”。

(16)在這之前,巴比倫人曾試圖繪製世界地圖,但他們把它繪成平盤狀而不是托勒密採用的球體狀。

(17)如果本週五個交易日市場漲勢能追平上週表現,那可能會帶動道瓊工業指數年內首次升至平盤上方.

(18)在製造業和建築支出資料公佈後,美股一度由跌轉升,但公債一直保持在平盤上方.

(19)但道指小跌,因油價下滑促使投資人拋售能源股(zao jv.tw平盤造句),標準普爾500指數幾收平盤.

(20)在丹麥人的早餐盤裡經常會出現黑麵包,乳酪,義大利蒜味臘腸,火腿,餡餅,蜂蜜和果醬,有時候還會有一平盤巧克力。

(21)大雨下不停,讓北部遊樂區損失最嚴重,中部業者則維持平盤,南部遊樂區則大發利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