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妾成群造句

1、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沈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2、17及至他們都來到這裡,我就不耽延,第二天便坐堂,吩咐把那人提上來。

3、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

3、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4、他們耽延的時候,以笏就逃跑了,經過鑿石之地,逃到西伊拉.

5、徒二五17及至他們都來到這裡,我就不耽延,第二天便坐在審判臺上,吩咐把那人提上來。

6、及至他們都來到這裡,我就不耽延,第二天便坐堂,吩咐把那人提上來。

7、她所說的寥寥數語,全是哀嘆這迫不得已的耽延.

8、最後,亞拿尼亞吩咐保羅說,現在你為什麼要耽延呢?

9、西西拉的母親從窗戶裡往外觀看,從窗櫺中呼叫說,'他的戰車為何耽延不來呢?

10、約書亞對以色列人說:耶和華你們列祖的神所賜給你們的地,你們耽延不去得,要到幾時呢?

11、你們要趕緊上到我父親那裡,對他說:‘你兒子約瑟這樣說:神使我作全埃及的主,請你下到我這裡來,不要耽延。

12、徒九38呂大靠近約帕,門徒聽見彼得在那裡,就打發兩個人到他那裡去,懇求他說,快到我們那裡去,不要耽延。

13、陳季同雖然超期,但系“李北洋大臣傳訊各情,尚與尋常耽延逾限不同”,申請免扣資俸,*理衙門作為個案批准,“嗣後不得援引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