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愁造句

1、自殺者各自逃離樹枝,但丁來到此時此地,自殺者各自逃離樹枝。

2、想活的人永遠無法理解那些自殺者,正如選擇自殺的人,他們也不會明白為什麼就有人會不明白。落落

3、其他跳樓事件中的自殺者的背景都不盡相同:都是年齡18到24歲的年輕人,都剛剛進入富士康工作,都是從工業園區建築樓上一躍而下。

4、在廣州這座南方城市,工人們被要求在一座受自殺者青睞的鋼橋上塗上黃油,目的是為了讓橋身變得很滑而不容易攀爬。

5、世界衛生組織說,男性自殺者多過女性,但是自殺未遂者中,女性比男性要多。

6、那些被拉回來的自殺者,除了那些極度抑鬱的,其他人再犯的機率比較小。

7、希臘正教禁止為自殺者舉行葬禮,除非死者患有精神疾病。

8、嚇壞了的欲自殺者笑出聲來,從視窗爬了回去。

9、家人常常把自殺者說成是意外身亡。

10、自殺者中幾乎四分之一是不滿25歲的青少年。

11、這種聯絡似乎在有兒童期虐待史的自殺者中更突出,他表示。

12、這些自殺者有些是他們的朋友,高中或大學時代的同齡人。

13、做為自殺者的親友,你也許會感到難以忍受.

14、戴維斯是最後一個來自貝圖斯的自殺者,但是11月11日,麗薩道爾頓,一個單身媽媽,在布里真德鎮上吊自殺了。

15、只有KSM,才想得出用自殺者駕駛重型客機去襲擊紐約和華盛頓特區的絕招。

16、斷頭谷,風光旖旎,素來是自殺者的天堂。

17、富士康的一位經理表示,公司向墜樓身亡工人的家屬支付了一些賠償金以表示同情,但公司管理層擔心,這種做法會鼓勵其它工人仿效自殺者。

18、比如說,我們要看分析的是費城流浪漢的數量,還是亞特蘭大被虐待婦女的數量,還是丹佛自殺者的數量。

19、有自殺意圖的病人很難識別,“有時可能直到談話結束你都無法確定是否準確掌握了自殺者的心理,”他說。

19、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20、可悲的是,你該知道,有些有名氣有財富的城市精英最終也可能淪為癮君子或自殺者。

21、在一份隨訪研究報告中,蘇和他的同事們對山東省汶上、兗州和嘉祥縣240例企圖自殺者作了分析。

22、按照新法規,外國人不會被直接排除在外。但提供致命麻醉劑的瑞士醫生必須在規定的時間段內探望要求自殺者兩次,以確定其自殺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