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至造句

1) 蟻穴鼠洞可毀千里之堤,貪賄汙行能葬一生前程。

2) 月暈生風礎潤有雨應見微知著,鼠洞毀屋蟻穴潰堤宜防微杜漸。

3) 小貓輕輕地走向老鼠洞,然後屏息凝神地等待著。

4) 老沙頭氣得七竅生煙,下夾子,掘鼠洞,從場部弄來耗子藥放,結果老鼠沒見死,倒毒死了自己養的幾隻雞。

5) 兩人走到那個大老鼠洞的時候,邏賓正帶著壹群人在那躊躇不前。

6) 請把小鼠洞四周固一下!

7) 我從我的小鼠洞目擊這些事件3du.tw. tw。

8) 請把小鼠洞周圍固一下!

9) 馬上把老鼠洞堵起來。

10) 小鼠洞不正,不能用,請用大鼠洞接單根!

11) 辛巴威總要被薩達姆的老鼠洞或巴博的暗堡強,這也是他現在能倖免的最好方案了。

12) 毒蛇見縫就鑽洞,鼠有鼠洞。民諺

13) 然後,為了獲得食物,他們挖開鼠洞抓老鼠並獲得老鼠在洞內儲存了穀物.

14) 老鼠嘲笑貓的時候,它身後一定有個鼠洞,可我的洞兒在哪裡?我一聲嘆息,一顆勇敢的心殘留在廊橋遺夢。

15) 兩人走到那個大老鼠洞的時候,羅賓正帶著一群人在那躊躇不前。

16) 當時因為吃老鼠洞的糧食,我幾個舅舅的頭上都長了瘡,我四舅疼的直叫喚,姥姥就捂著四舅的嘴。http://3du.tw/3139751.html

17) 初入新疆,姑娘們見茫茫戈壁滿目荒涼和那些老鼠洞似的地窩子,嚇得嗚嗚哭,縮在車上不肯下來。

18) 這個裂地鼠洞所住的裂地鼠不少,裂地鼠洞被挖的的九曲十八彎的,在裂地鼠洞中一處隱祕的地方,一直碩大的母裂地鼠正躺在那裡,即將生產。

19) 他們正要開始吃,有人打開了門,膽小的家鼠一聽聲響,害怕得趕緊鑽進了鼠洞。當家鼠再想拿乾酪時,有人又進屋裡拿什麼東西。他一見到有人,立刻又鑽回了洞裡。

20) 老鼠給貓打電話:哈嘍啊,飯已OK啦!下來米西吧!貓趴鼠洞前伸前爪想把老鼠掏出來。吭哧、吭哧地掏了一夜,第二天掏聲依舊。祝感恩節快樂!

21) 就是想告訴你,在人生裡偶爾也有這麼一天,覺得都結束了的時候,可能還會有一個小的老鼠洞,你還小可能感情用事,不過別這樣,不要隨便放下自己。金尚浩

22) 除快速接單根外,還可用在打撈作業,找尋方向或需要慢轉的鑽井工具上,以及鑽大小鼠洞用。

23) 12個出入口是按12生肖排列,門票上是有鼠圖案的,就走鼠洞,12生肖是我國古代的記事方式,除了具有吉祥意義外,還有沖剋關係。

24) 從王勝女兒王韶華記事兒起,他們一家四口就擠在兩間破舊低矮的平房裡,牆上有許多老鼠洞,一下雨就往屋裡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