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無不為造句

(1) 作為一部傑出的紀錄片,這部作品第一次向世人宣告了水俁病的存在。

(2) 那天夜裡,在拉瓦爾品第市區,一輛小車拐來拐去,不停地在大街小巷中穿行著。車上坐著基地組織的四名成員,其中就有那名特工和KSM。

(3) 自殺式襲擊者襲擊了聯合國辦事處,警局和拉瓦爾品第的陸軍總部。

(4) 星期六在拉瓦爾品第的武裝人員襲擊陸軍總部後,巴基斯坦士兵進入陸軍總部大門外,擺開陣勢。

(5) 最新摺疊錢包全新上市,全國獨家產品第一無二,就算牌場老手也看不出任何毛病,內建最新超短變牌器。

(6) 當穆沙拉夫抵達位於拉瓦爾品第的聯合參謀總部時,軍樂團奏起了軍樂和國歌。

(7) 巴基斯坦警方說,一名自殺爆炸手在拉瓦爾品第的陸軍總部附近炸死了至少35人,還有30多人受傷。

(8) 這座清真寺位於拉瓦爾品第,在巴基斯坦陸軍總部附近,經常有軍事官員光顧。

(9) 三聲部降B多利亞調式創意曲,作品第3號,第5首。

(10) 這份報告指責說,布托遇刺的城市拉瓦爾品第的警察總長阿齊茲命令駐軍城市,故意阻止調查人員到達犯罪現場近兩天。

(11) 2005年超越廣州,成為名副其實的奢侈品第三城,從服飾,皮具,傢俱,化妝品……許多奢侈品牌已經做到上海,北京,杭州三地才有,甚至某些奢侈品牌已經做到了全國獨有。

(12) 因此我的團隊出發經由西貢,曼谷,新德里和拉瓦爾品第前往北京,公開宣稱是代表總統進行的實情調查之旅。

(13) 對於鍾嶸的“品第”方法進行評論並指出其傳統的侷限。

(14) 在十月份,塔利班分子襲擊了巴基斯坦在拉瓦爾品第的軍事指揮部.

(15) 一週以前,布托在拉瓦爾品第參加議會競選活動後遇刺身亡。

(16) 音樂會上還首次演奏了他的七重奏,作品第20號,後來很受歡迎。

(17) 巴基斯坦定都伊斯蘭堡已長達50年之久,而拉瓦爾品第正是巴基斯坦軍方總部所在地,絲綢之路貿易站也在附近。

(18) 2010年6月28日,星期五,巴基斯坦拉瓦爾品第市,一個巴基斯坦理髮師在街邊的簡易遮雨棚下面開店給顧客剃鬚。

(19) 《將帥兵軼事祕揭祕》原創影視作品第二十二卷***主人翁*席。

(20) 這意味著,萬德福成為“中國成*用品第一股”。

(21) 豪客來冬日8款新品溫暖呈現,新款甜品第二份半價,送完即止,趕快約起小夥伴共度甜蜜時光吧!另外,豪客來官方微信上線新款小遊戲,2000元禮券等你挑戰。

(22) 昨日,四川首家網際網路藥品第三方交易服務平臺正式掛牌,該網站為成都市易紀元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醫藥流通第三方B2B電子商務平臺。

(23) 9月29日,山東利津縣鹽窩鎮魯北畜產品第一大市場(以下簡稱大市場)內,殺羊工們說笑著,向宰殺車間走去。3du.tw

(24) 地藏經神通品第一講,釋迦老子顯神通,上忉利天宮,給娘說法。

(25) 鈽在用於建造*武器之前,首先要在高度戒備的核設施中,從燃料棒中將鈽分離出來。核設施坐落在拉瓦爾品第附近,在胡沙布東北方向約100英里。

(26) 我寫下這一文章的目的便是要從理論“奧地利正規化”的角度告訴大家這一切為何會發生,為了證實我的觀點,我會在需要的時候引述Rothbard作品第五版的內容。

(27) 拉合爾巴基斯坦東北部一座城市,位於靠近印度邊界的拉瓦爾品第東南。

(28) 美國官員在3月1日的凌晨4點將其包圍,在巴基斯坦拉瓦爾品第市的一座借來的公寓中找到了正在熟睡的穆罕穆德。

(29) 在巴基斯坦,真正的政治力量不在於伊斯蘭堡,但在軍隊總部設在鄰國拉瓦爾品第。

(30) 貝。布托的死亡,導致金礦和石油的價格下降,但這都提高了事件發生地拉瓦爾品第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