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應該造句

(1)你不必說甜言蜜語,也不必說山盟海誓,單是你一個眼神,就已經把你心底的背叛晒在我面前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2)境遇是自已開創的,成功也是你自已造就的,你不必看輕自已,而要相信你的能力,有朝一**也會成為大家羨慕的成功者。

(3)說真話的最大好處就是你不必記得你都說些什麼。

(4)你不必和因果爭吵,因果從來就不會誤人。你也不必和命運爭吵,命運它是最公平的審判官。

(5)在爭取正義的奮鬥中,我們唯一的報賞只是一個機會。你不必指望你明天即將會有這個機會,而是必須努力不懈。

(6)如果你不必扮演其中的一個角色,這世界將是何等出色的一臺喜劇。狄德羅

(7)他這麼做不過是逢場作戲【3du.tw 造句 網】,你不必當真。

(8)太現實的女人和太不現實的女人都不要。絕對不能要,你不必擔心沒人要,她們會改變的,沒有嫁不出去的女人。

(9)這種樣式的產品比比皆是,你不必急於買下,貨比三家不吃虧呢!

(10)你不必全聽他們的話,唯他們馬首是瞻。

(11)你不必自慚形穢,那些人也沒真正高明到哪裡去。

(12)你不必大驚小怪。沒有什麼丟人的事。

(13)你不必要達到許多標準也能建立一個學校,這似乎成了一個自由放任的政策。

(14)只要你願意,你不必理會任何人對你的評價,前提是你得奈的住寂寞,否則建議你,隨大流好了。

(15)當你瘋狂地愛著一個人而所有人都說你是錯的,你不必相信自己是對的。錯又何妨?當你離開一個人而所有人都說你是錯的,你必須相信自己是對的。錯了又怎樣?已經不可能回頭。

(16)你不必氣憤,因為此事他們是小題大作。

(17)他是個有口無心的人,說完就沒事了,你不必生氣。

(18)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我願意做的,我有一個目的,你不必猜,我也不會說出來;我躲在你的影子裡飛翔,我的輕聲歌唱,棲在你的夢鄉,傳遞快樂憂傷。

(19)土豆這東西我們家鄉多的是,你不必捨近求遠到處去買。

(20)你不必和你看作是對手的人成為最好的夥伴,也不用勉強自己對目前困難的處境甘之如飴,但還是該有所妥協。

(21)你可以說自己是最好的,但不能說自己是全校最好的、全北京最好的、全國最好的、全世界最好的,所以你不必自傲;同樣,你可以說自己是班級最差的,但你能證明自己是全校最差的嗎?能證明自己是全國最差的嗎?所以不必自卑。

(22)你應該知道世界上沒有什麼人和什麼事可以達到完美地境地,所以你不必設定這樣謊繆的完美標準,你只要儘自已最大的努力去幹好每一件事就可以了。

(23)如果想要快樂,就不要去想別人是否會感恩,我們付出只為享受施予的快樂。你不必和因果爭吵,因果從來就不會誤人。你也不必和命運爭吵,命運是最公平的審判官。

(24)你應該知道世界上沒有什麼人和什麼事可以達到完美地境地,所以你不必設定這樣荒謬的完美標準,你只要儘自已最大的努力去幹好每一件事就可以了成功只是人生過程中的一些小站,你的快樂除了到站的那一刻外,更在於一路的賓士和對永遠無止境的前途的追求。

(25)在你要戰勝外來敵人之前,先得戰勝你自己內在的敵人;你不必害怕沉淪與墮落,只要你不斷的自拔與自新。

(26)在今日商界,在瞭解了全球性資源在哪裡後,你只要當好一個整合者就行了。你不必在非核心領域投資。

(27)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是值得你為她們喝下嫉妒的毒藥把自己變醜的。而對於那些不相關的陌生人,你不必付出哪怕是一條皺紋的代價。

(28)你可以說自己是最好的,但不能說自己是全校最好的、全吉林最好的、全國最好的、全世界最好的,所以你不必自傲;同樣,你可以說自己是班級最差的,但你能證明自己是全校最差的嗎?能證明自己是全國最差的嗎?所以不必自卑。

(29)你一生中會遇到很多小人,他們傷害你是因為他們愚蠢,你不必因此迴應他們的惡意。世上最糟糕的事莫過於痛苦和報復。永遠保持一份自尊,忠於自我。

(30)我信任每一個你的設計和作品背地皆有一個意思和故事,但你不必古道熱腸來闡明,我又若何可完整清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