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稱奇造句

1 目的建立彌散張量纖維束成像對人腦連合纖維的顯示方法,探討顯示結果與已知解剖知識的一致性。

2 這一方案還會在貿易赤字方面約束成員國.

3 複合材料鋪絲束成型技術中鋪絲軌跡的規劃,主要解決鋪絲頭在芯模表面運動時的路徑問題。

4 在這些單絲快要集束成一股之前,在單絲上加上浸潤劑.

5 露絲將她金色的長髮向後一絲不亂地束成一個結.

6 文章提出了一種用於自由曲面零件鋪絲束成型軌跡規劃的新方法,即基於STL檔案格式的軌跡規劃。

7 約束成為習慣就是自由。

8 但是,通常鐳射一詞常用於那些光線需要被放大的裝置,且這些被束成自發發射的光線與放大作用產生於同一增益媒質。

9 我們會使用一個非常快的小機器,用綵線將小朋友的頭髮捆束成各種不同風格和顏色。造句網3du.tw/5822796.html

10 其為一種規範體系,旨在網羅事實,將生活世界的吃喝拉撒、生老病死,歸攏為類,收束成型,條貫部分,而化身為體系性的規範系統,實現從事實到規範的過渡。

11 染桶上面掛著一排排剛染過的一束束細紗,一束有我胳膊那麼粗;一束束成錐形的線掛在木釘上;一個個木拍掛在鉤上像模糊的乒乓球拍。

12 溫迪平素愛穿水果色和平底鞋,妝也化得淡,頭髮常簡單地束成一根馬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