鹼蓬造句

1. 友誼是冬天裡的一杯熱茶,是夏天裡的一縷清風,是秋天裡的一句問侯。友誼是焦渴時的甘泉,友誼是黑暗中的明燈,友誼是快樂時的分享,友誼是憂傷時的撫慰!

2. 戀愛,就像秋天裡的樹,將落葉紛紛抖落,將人的思念紛紛掛上枝頭。戀愛,就像疲倦的蝴蝶,默默盤旋著逃離,靜靜等候一個世紀的輪迴。戀愛,就像青澀的蘋果,只有最初的疼痛,可以讓人不斷地回味眷戀。

3. 秋天裡秋風瑟瑟,落葉紛紛。每次讀起古人的詩句,總是會被濃濃的悲秋情緒緊緊包裹,卻又不欲掙脫,獨自啜飲慢慢膨脹的憂鬱與失落。

4. 感動是秋天裡的碩果,展開生活的美好。

5. 在秋天裡,柳樹的葉子慢慢地落了下來,其他樹木的葉子也慢慢變黃飄落下來,可松樹似乎還陶醉在綠色的世界裡。一陣風吹過,松樹的枝條搖搖擺擺,好象是在跳舞,發出的聲音,似乎是它唱著的歌兒,歡樂無比。

6. 桂花樹象一位少女,亭亭玉立地站在園子的中間,在秋天裡,散發著她獨有的魅力。碧綠的葉子非常茂盛,一朵朵黃色小花像一粒粒米粒點綴著綠葉,清新,雅緻3du.tw,美麗。

7. 在秋天裡,大部分花已經失去了往日的風采,花瓣已經落下,而各種各樣的菊花卻在爭奇鬥豔,裝點了城市,美化了環境。

8. 果園在秋天裡最快樂。植物張的倍兒棒。園丁還是像往長一樣灑水、殺蟲。但他不知道,果子早以成熟了。

9. 每一份真情,都會像春天裡的微笑,夏天裡的微風,秋天裡的一絲暖氣,冬天裡的一束陽光。帶著一種快樂,助人為樂的心情傳遞這份真情吧!

10. 友情是冬天裡的一杯熱茶,是夏天裡的一縷清風,是秋天裡的一句問侯。

11. 在微風送爽的秋天裡,昆蟲世界中的歌手們又可出來一展歌喉,大顯身手了。

12. 秋天裡,找一個天高雲淡風清氣爽的日子一起去爬山吧!

13. 如果說松樹在秋天裡象徵一個倔強的孩子的話,那麼在冬天裡,松樹則是一個勇敢堅強的男子漢,它面對風雪嚴寒能夠傲然挺立一個嚴冬而面不改色。

14. 秋雨並不惱人。在迷迷濛濛的雨簾後面,是一張張甜蜜的笑臉。那是歡慶祖國生日的笑臉;那是讓滿山遍野的碩果映紅了的臉龐。“秋風秋雨愁煞人”的時代,在祖國金色的秋天裡,早已一去不復返了。

15. 寬容是春天裡的柔風,輕撫著稚嬾的心靈.寬容是夏天裡的豔陽,照耀著角落的黑暗.寬容是秋天裡的溪水,洗滌著萬物的容貎.寬容是冬天裡的烈火,溶解著千年的積雪.

16. 我願做一片柳葉,在秋天這個令所有樹葉都害怕的季節裡,安靜地看著發生的一切……秋天裡樹葉紛紛落下,我也不例外和大家迎著冰冷的秋風躲入了草從裡。

17. 秋姑娘來到了花園,在遠遠的地方就能聞到桂花那醉人的香味;菊花仙子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白的像雪,紅的像火,粉的像霞,黃的像像金,美麗的菊花在秋天裡頻頻點頭,那捲曲的花瓣像捲髮的洋娃娃。

18. 秋天還藏著十分好聞的氣味,柿子香香的,橘子甜甜的,還有蘋果、菠蘿許許多多香甜的氣味都在秋天裡呢!秋遊的小朋友都深深愛上了秋天的氣味。

19. 秋天的陽光,閃著水銀的色彩,小草匍匐在綠葉上,一種沉醉和清馨繞著你不肯離去,紅色的星星,楓葉在秋天裡竊竊私語,陽光透過森林照在地上,讓人嚮往,www。3du.tw。tw很是美麗。

20. 松樹它沒有春天裡桃樹的爭奇鬥豔,也沒有夏天裡梧桐那碩大的葉片,更沒有秋天裡銀杏樹的一身金色的外衣。它只是冬天裡,穿著樸素綠色外套的松樹。

21. 秋天是美麗的,秋天是成熟的,秋天是豐收的,秋天是充滿陽光的,秋天裡的愛也是最絢麗的,秋天是最有詩意的季節,秋天的風景是最燦爛的。

22. 秋草有情,徑自凋敝;黃花無意,引領南山遠眺。阡陌相交,炊煙裊裊,那是秋天裡寫不盡的詩情。

23. 母親是春天裡的一把雨傘,母親是冬天裡的一件棉衣,母親是夏天的一根雪糕,母親是秋天裡的一片落葉。

24. 在太陽光的照耀下,春天裡,百花,芬芳四溢,夏季裡,萬物,在茁壯成長。秋天裡,收穫了,累累碩果,冬天裡,消融了冰霜。

25. 母愛是春天裡的一把雨傘,母愛是冬天裡的一件棉衣,母愛是夏天的一根雪糕,母愛是秋天裡的一片落葉。

26. 鳥語花香的春天裡,陽光顯得那麼溫和;烈日炎炎的夏天裡,陽光顯得那麼耀眼;碩果累累的秋天裡,陽光顯得那麼渺小;寒風刺骨的冬天裡,陽光顯得那麼奪目。一年四季,陽光都在。

27. 它沒有春天裡桃樹的爭妍鬥豔,也沒有夏天裡梧桐那碩大的葉片,更沒有秋天裡銀杏樹的一身金色的外衣。它只是冬天裡,穿著樸素綠色外套的松樹。

28. 秋,在這迷人的季節裡,一片片樹葉從枝頭飄落,一群群大雁排著人字形隊伍往南飛,一塊塊成熟的高粱好似無際飄來的晚霞,一朵朵金黃的秋菊在秋天裡開得更加燦爛。

29. 寬容是什麼?寬容是春天裡的柔風,輕撫著稚懶的心靈.寬容是夏天裡的豔陽,溶解著千年的積雪.

30. 秋天,秋姑娘把藏了很久的巨大的一合五彩繽紛的顏料毫不客氣把黃色給了銀杏樹,紅色給了楓樹,菊花仙子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美麗的菊花在秋天裡頻頻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