磚匠造句

1,為了我的奧迪,你的迪奧,咱孩子的奧利奧。努力!奮鬥!

2,情好比奧利奧:扭一扭,甜蜜瓜兒莫強扭;舔一舔,酸甜苦辣全都有;泡一泡,死磨硬泡終到手。巴西情人節,祝你愛情順風順水樂開懷。

3,奧利弗?伍德:啊,你喜歡它,等著瞧吧。它速度極快而且神出鬼沒。

4,那麼我想這位就是繼承人奧利弗小姐了。她似乎既在家產上又在那些天生麗質上得到了偏愛!

5,他趕快叫來了一輛馬車,讓奧利弗躺在座位上,他們便坐著馬車離開了。

6,奧利弗?1德:啊,你喜歡它,等著瞧吧。它速度極快而且神出鬼沒。

7,我是不會告訴你,我今天非要請你吃一包奧利奧;我是不會告訴你,奶油都被我舔完了;我更不會告訴你,還換成牙膏了。哈,愚人節,明說逗你樂!

8,為了你的奧迪,為了我的迪奧,為了我們孩子的奧利奧,好好學習吧!

9,終於知道為什麼吃奧利奧會先舔一下了,因為那樣就沒人會和你搶了。

10,尊敬的使用者有好訊息:不是奧利奧促銷,不是奧林匹克盛會,不是奧數競賽,更不是奧巴馬來了,請注意是“澳門迴歸日”到了,祝你嗷嗷的快樂,祝祖國嗷嗷的騰飛。

11,科里奧利力的教學,歷來是理論力學教學中的難點。

12,科里奧利加速度在普通物理力學中是一難點。

13,奧利弗小姐,你好,我找不到我昨天貼的大蝦貼了,你把它刪掉了嗎?澄清一下,我不是大蝦銷售員。

14,今天我與奧利佛同組競賽,但是這一點兒也沒影響到我,http://3du.tw/5288057.html我只是在與自己比賽。

15,奧利佛?史密斯是2007年的諾貝爾生理醫學獎獲得者。

16,當奧利和伊西外出時,他們可以繞著罐子游下,遊過,環繞,最後一起游回他們的家。

17,卡普拉克從奧利裡的雪佛蘭前走向辦公室。

18,這是第二科里奧利力。

19,奧利維亞,有些人認為無愛夫婦仍然可以不快樂地生活在一起,儘管他們的無性婚姻從技術層面上考慮已不算是婚姻,你覺得這個觀點如何?

20,利用科里奧利力的質量流量計可以有效地克服傳統流體質量流量測量方法的缺點,3du.tw.co m實現直接、準確連續和線上的測量。

21,這意味著經過六個月的等待,費雯麗終於可以和奧利弗結婚.

22,奧利弗以守林人的身份出現,反覆表達著自己對於工業文明的厭惡和對原始的性的頌揚,他就是性的代言人。

23,我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但如果你問我們,奧利弗託皮卡啟將是一個迷人的小男孩的名字奧利弗谷歌凱的父母。

24,奧利司他腸痙攣、腸道產生氣體以及油性斑點。

25,從凌晨三點鐘開始,他們發動了一系列的攻擊,但是麥克奧利夫的守軍屹立不動。

26,驅動系統輸出訊號驅動一次儀表上的線圈工作,模擬了科里奧利力的產生條件。

27,他表示,希望當今的政策制定者能採取類似的方式。“我非常希望歐洲能這樣做,”奧利拉表示。

28,我們不禁要問,一旦我們與奧巴馬你儂我儂的蜜月結束,黑人兄弟們是不是又該開始嘟嚷了:"是啊是啊他們選了個奧利奧當總統,不過純黑的總統,還是沒戲!

29,目前在我國上市的減肥藥的化學藥品主要就是鹽酸芬氟拉明,此外,還有西布曲明、奧利司他。

30,為了迎合當地消費者的口味,卡夫做出一項意義深遠的決定,適時推出奧利奧晶圓棒角、奧利奧晶圓卷、奧利奧軟蛋糕和奧利奧草莓霜餅乾等多款新的奧利奧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