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表示健康的英語句子

1、我天天向上天祈禱,願你能幸福一輩子,最後上天終於答應我了,要求我每天發一條資訊表示祝賀。祝你天天幸福快樂,事業成功。

2、工作很重要,放鬆不能忘,每天都忙碌,今天來調劑,資訊這邊寫,現在請你看,週末不工作,不會有人管,週末要歡樂,不算不著調!週末快樂哦!

3、兩人在一起時,往往不知道愛情的珍貴,雖然甜蜜,但卻平淡;然而一旦離開,就有種心被割去的感覺。原來平淡的生活,就是愛情最好的禮物!祝你幸福!

4、快樂是趵突泉,噴湧不止;幸福是如意花,常開不謝;友情是知心酒,越陳越香;問候是開心鎖,一觸即發:朋友,願你幸福,福壽安康!

5、祝願:平安陪你走過每一年,健康隨你走過每一天,快樂伴你走過每一時,幸福牽你走過每一分,好運跟你走過每一秒!

6、昨夜的寧靜還沒有退盡,今晨的清涼又已來臨,借這風兒輕輕,搖響我祝福的風鈴;借這鳥聲鳴鳴,為你彈奏歡樂的瑤琴,希望它們一起來裝飾你美好的心靈!

7、你快樂,我快樂,大家快樂,快樂聖誕節,哦,我的聖誕禮物呢,快找找,快找找,哦,收到了嗎,我帶給你的是快樂。

8、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問候是最動聽的言語,在漫長一生中的我將最美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幸福平安快樂!

9、清眸流盼,記憶落在風中,如夢如幻,是思念不變的情懷,無數祝福,如詩如畫浮在心間,情意悠長,婉婉轉轉,輕輕一聲問候:希望你健康平安!

10、大地的悸動種子最先知道,溫暖的氣息小草最先領悟,幸福的味道靈魂最先觸控,對你的祝福我最先傳達,只願你的快樂似春水涓涓,你的幸福似春雨綿綿。

11、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忙裡偷閒,喝杯茶去!望君多努力,還望保身體。敏思苦想幾小時,切記多休息,提精養神恢體力,還能促安康!

12、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會快樂的度過,知道嗎?我的心一直在你那裡,你的樣子時時浮現在我眼前,是那麼迷人可愛,你在我眼裡最美,你在我心裡最好!

13、用思念做土,把希望種植;以問候為露,把幸福呵護;用簡訊傳遞,把快樂延續;以真心守候,願希望長成參天大樹。植樹節,祝你人生之路幸福無阻!

14、不是面對災難才想起堅強,不是親歷奧運才讚美力量,不是回家過年才思念爹孃,不是新春祝福才和你訴衷腸:好兄弟,給爹孃磕完頭我們繼續奮鬥在路上!祝福您:跟著汶川的腳步往外奔,痛苦災難通通扔!跟著劉翔的腳步往前跑,順順利利過高考!跟著神七的腳步往上爬,局長廳長聽您話!跟著本人的祝福往外發,您的祝福遍天下!

15、回憶是珍貴的水晶,過去是銘刻的風景。一年的歲月悄然滑過,讓我們珍藏美麗,回味曾經的精彩華章。安靜而又熱烈,願是你此刻的心情。新年快樂!

16、春天,是個放飛心靈的季節,春天,是個放飛歌聲的季節,在這陽春的三月,讓我們伴著清亮、純淨的歌聲,一同走進春天,去感受春的綠意,春的煙雨,春的飛揚,春的萌動。

17、願所有美妙的事情都糾纏著你,願所有的財運都籠罩著你,願所有的福星都呵護著你,願你:天天開心!時時舒心!刻刻安心!

18、朋友是一首浪漫的情詩,總有讀不盡的韻味;朋友是一杯醇香的美酒,總有品不完的回味;朋友是一曲動聽的旋律,總在心靈深處發出共鳴。祝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19、我真誠地祈禱上蒼:今年5月20日13點14分,有人和我說一句我愛你,讓我知道這世界還有人在乎我,無論是友情、愛情還是華麗麗的基情。

20、一個小小的問候,是對朋友無限的掛念;一句輕輕的祝福,是對朋友真誠的眷戀;一首悠悠的心曲,是對朋友生日的期盼。祝生日樂歡天。

21、夜晚,是思念的味道無限蔓延;白天,是你的身影腦海中不斷地旋轉;愛是無聲無息地將我的靈魂糾纏,想你是一幅情意綿綿的畫卷,愛你每一天!

22、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擁有美好的幸福生活!

23、生活,消磨了稜角,消磨不了情誼;時間,流逝了青春,流逝不了回憶;歲月,改變了容顏,改變不了問候。朋友,好久未聯絡了,只願你過的幸福如意!

24、若幸福是小草,藍天白雲下的碧綠就是你的美好,永遠生機勃勃;若快樂是大樹,繁枝茂葉下的露珠就是你的笑臉,永遠晶瑩剔透。祝一生幸福,天天快樂!

25、冬天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竟折腰。賞雪又吟梅,施展文采;滑雪溜冰,風中狂飆。堆堆雪人,打打雪仗,嗨皮得哈哈大笑。俱往矣,誰想看裸奔,請往你瞧。

26、風讓樹活起來,潮汐讓海水活起來,燈光讓城市活起來,星星讓夜空活起來,音樂讓氣氛活起來,我的祝福讓你跳起來!

27、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送上遠方朋友生日祝福簡訊祝你生日快樂。

28、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製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有心:聖誕快樂!

29、渴了喝水,餓了吃飯,困了睡覺,醒來微笑,一切隨心淡定。朋友,珍緣惜福,善待自己。願你昨天有平安伴陪,今天有快樂依偎,明天有幸福追隨。

30、一朵花開,爛漫了整個春天;一縷清風,訴說著情意的牽念;一溜雲彩,慵懶了過往的時間;一襲春雨,流淌著朗朗心歡;一紙問候,願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31、來到你美麗的空間,留下我的眷戀,輕輕地一聲問候,融入了所有的心願,小小的一句祝福,傾注了無限的真誠,在忙碌交織的歲月裡,我會永遠珍惜這份緣,這份友情,不要忘記遠方的我永遠真心的祝福著你,願你開心每一天,幸福到永遠!

32、在這洋人的節日裡,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然而你我分割兩地,我只好在這輕聲地對你說:“親愛的,聖誕快樂!

33、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願,送進你的心裡,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34、有距離,忙碌中偶爾一個問候,一句祝福,說明彼此還在心裡惦記著對方。請收下我送給你的溫馨祝福,真誠祝願你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35、藍藍的天上白雲飄,綠綠的草地蟲兒跑,在這樣一個草長鶯飛的季節,祝你事業成功,生活幸福,身體健康,最重要的是要聯絡我。

36、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知已聊聊天,不是神仙,勝似神仙,願你快樂每一天!

37、魚的深沉,水知道;鳥的自由,天知道;蟲的快樂,自然知道;你的開心,我知道:你一定在呆呆的、默默地傻笑,屬於你的節日就要來到,愚人節快樂!

38、人的一生,就象是在喝一杯酒。白酒濃烈,喝的是一種豪氣,令人奮發;紅酒幽香,品的就是一種優雅,一種從容;啤酒清淡,俗稱“液體面包”,平平淡淡,默默無華。酒如人生,有的轟轟烈烈,有的精緻雋永,有的則默默無華。朋友,願你天天好心情,生活“醉”幸福!

39、一縷陽光,開啟最平凡的一天;一陣清風,送去最真誠的祝福;一個微笑,展開最開心的快樂;一個資訊,傳遞最唯美的祝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40、願把一片幸運的雲送到你的空間,降下無數點的幸福。我願陽光每天照亮朋友的小屋,透過你的心靈之窗感到溫暖。我願把祝福號的艦船,駛向你的港灣。希望好心情每天伴著你!

41、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儲存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42、人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快樂是一種優雅的心境;我靜靜地踏入你的空間,悄悄地留下我的足跡。輕輕的一聲問候,融入了所有的心願,淡淡的一句祝福,傾注了無限的真誠。在忙碌交織的歲月裡,請你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祝朋友平安開心幸福安康!

43、做人難得糊塗,要糊而不塗;做事大智若愚,要愚而不蠢;處世假痴不癲,要痴而不笨。裝傻充愣,吃虧是福。傻人傻福,知足常樂。愚人節,開心愚起來!

44、我要在巴西聖保羅伊圖聖誕樹(世界最高聖誕樹,84米)前許下我的願望,祝福你快樂、祝福你平安、祝福你的人生道路開闊平坦,聖誕快樂!

45、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樂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46、今生有你是朋友,人生攜手一起走,走過快樂童年,走過懵懂少年,走過多彩的每一天,感謝上蒼把你賜給我,朋友生日快樂!

47、雪花飄,飄不盡我對你的思念;雪花飛,飛不走我對你的掛牽;雪花舞,舞不完我對你的依戀;雪花落,落下的都是我對你的點滴祝願:祝你聖誕節快樂!

48、無論您已經收到多少問候,我仍為您獻上誠摯的祝福無論你已擁抱著多少快樂,我都依然為您默默的祈禱,祝願你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49、每天開心,天使眷顧,問我心願,我願你好,天使道難,我言心誠,天使考驗,我盡全力,終過考驗,你將幸福。你會幸福快樂一輩子的。

50、天亮時,希望你每一天都過得快樂;天黑時,希望你每一晚都睡得香甜;天冷時,希望我的祝福能讓你溫暖!天冷了,多注意身體,風起了,多加件衣服,朋友的心意,不在話語多少,只要你能感受到溫暖就好!願你四季平安,一生幸福!

51、地震海嘯,災難說到就到,明白平安才最重要,人生苦短不要自尋煩惱,忘掉憂煩經常笑,錢多不如身體好,心情好勝過權勢高。簡訊問個好,祝福心意到!

52、不論距離遠近,牽掛總在心懷;不論離別長短,友誼必將永恆;不論是否相伴,祝福總在身邊。願你萬事如意,健康常在!

53、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繫著我倆的友誼,祝生日好心情!

54、有一種情誼雖平凡,卻讓人倍感珍惜;有一些牽掛雖平常,卻令人無限溫暖;有一種朋友雖不常見面,卻永遠放在心間。一聲問候帶去真摯祝願,幸福永遠!

55、對於你來說,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看我的簡訊,我的簡訊裡有我的祝福、我的心願、我的心意、我的一毛錢。祝你天天快樂,幸福生活。

56、我爬過煙囪,穿過窗;拉過雪橇,踏過霜;掛過禮物,化過妝;扮過老人,送福光:願你幸福快樂,過平安;吉祥如意,事成雙;聖誕佳節,享平安。

57、如果有一個白鬍子老爺爺爬進來,把你裝進袋子裡,你一定不要驚慌,那是我告訴聖誕老人我最想要的禮物是一個象你這樣的朋友!

58、晚上笑一笑、睡個舒服覺、早晨笑一笑、整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著快樂跳、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憂愁都忘掉。

59、好朋友快樂同分享,好朋友同舟共相濟,好朋友不需多言語,好朋友心靈總相契,好朋友時時來惦念。輕鬆隨意的日子,願親愛的朋友心情愉快,萬事順利!

60、時光飛逝已開學,作業還剩一大截,慌;新學期,擔心老師新同學,憂;進入美麗學校,離開父母我獨立,喜;打起精神,收拾好心情,快樂迎接新學期!

61、工作要勤奮努力;處世要小心翼翼;想一個人要埋在心裡;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只需發條資訊:願你幸福平安,一切順利。

62、一壺老酒,綿香醇厚;一首老歌,情意悠悠;一人、段歲月,天長地久;一句祝福,伴隨左右;一群朋友,知心牽手;一條簡訊,伴著春風送去問候!

63、聽,春水淺吟;聞,春花吐芬;醉,春意明媚;看,春光燦爛;消,心頭煩惱;賞,如畫風光;遊,逍遙無愁;樂,願你快活;祝,朋友幸福。

64、如果可以,我願聯絡月老,讓他保佑你愛情甜美;如果可以,我就拜訪財神,請他帶給你一片好運;如果可以,我就指揮風神,要他帶給你我的祝福!願幸福!

65、問候不請自到,狂發快樂訊號;煩惱打個死結,黴運笤帚趕跑;笑個神魂顛倒,樂得沒有解藥;你若假裝正經,砸你一捆鈔票!

66、星空中點點閃爍的熒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願,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佳節溫馨喜悅!

67、能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深化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愛情不等於婚姻,並不是所有愛情都要結婚,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愛過了,那就珍惜吧。

68、蠶老一個閃,麥老一眨眼,季節已經是小滿,真誠為你孕個思念繭,祝福為友乘風展翅遠,幸福開心這小滿,快樂清涼度夏天,幸福生活到永遠。

69、雖然我們有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遠方的朋友生日快樂。遠方朋友生日祝福簡訊。

70、朋友放在心上是一種緣分的珍惜;思念藏在心裡是一片芳香的記憶;友情存在心中是一曲甜蜜的旋律;祝福飛出心底是一份燦爛的美麗;一份真誠的祝福,一份執著的友情!

71、我提錢給聖誕老人過節,趁機詢問他老人家聖誕節安排,他說買車了,不用你拉他去送禮了,他還打算送你聖誕樹一棵,讓你躺在樹下吃火雞、啃燒鵝!

72、時間是雕塑家的刀,會把我們刻老了;人生是畫家的筆,會把我們的激情褪色了;生活是一口酒缸,釀出的卻是情誼的陳香。祝你事事稱心,一切大好!

73、向假期揮揮手,說聲再見。風景也遊過了,好東西也吃過了,覺也睡夠了。打起精神,迎接全新的學習生活。祝:開學快樂,新學期有新收穫!

74、春天,是個放飛心靈的季節,春天,是個放飛歌聲的季節,在這陽春的三月,讓我們伴著清亮、純淨的歌聲,一同走進春天,去感受春的綠意,春的煙雨,春的飛揚,春的萌動。

75、快樂滿春季,友情長相憶;大雁騰空舞,楊柳風中戲;紅花枝頭俏,芳草存笑意;青山綠水間,問候遙相寄;時光匆匆過,人生雖難聚,願春天快樂如意。

76、願幸福像記憶體一樣經常溢位,金錢像硬碟一樣存個沒夠,好運像滑鼠一樣握在手中,生活像CPU一樣奔騰不息,前途像顯示器一樣無比明亮。

77、相遇是緣份,相知是理解,相見好睏難,相聚好短暫。唉,我只有在遙遠的地方捎上一份祝福,佳節愉快,萬事順利。

78、一心一意等著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之百愛著你,千里迢迢難見你,十萬火急發給你,百萬人中找到你,千萬不能失去你,真的好想你!

79、有朋友同行是種安全,有朋友鼓勵是種力量,有朋友忠告是種激勵,有朋友相信是種幸福,祝你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80、夜幕降臨,雪花飄落,霓虹燈明,祝福聲起,禮物飛來,我的祝福和聖誕老人一起到來:祝你平安夜幸福快樂,聖誕節歡樂無邊,新年好運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