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華健造句

1、松花湖上的試驗結果驗證了演算法的有效性。

2、松花湖流域是我省的重要水資源基地和飲用水源地,流域整體環境的好壞,對吉林省乃至東北地區的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3、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松花湖是我國大型人工湖之一,夏可游泳、冬可滑雪。

4、其次,對松花湖所處富營養化狀態進行分析和評價。

5、吉林霧凇、松花湖、烏拉古城、北山古廟及朝鮮族、滿族民俗風情等,構成了吉林市特有的北方特色。

5、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6、最後,系統進行了水池試驗和松花湖湖上定位試驗,驗證了定位演算法的可行性,同時考核了系統軟硬體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7、輝發河是松花湖的一個主要汙染源,探討其自淨需水量,可有效保護松花湖水資源。

8、夏季的松花湖,是著名的避暑勝地。

9、對著霧凇望“景”思源,自然會想到溯江而上的松花湖水電站。

10、著名詩人賀敬之在遊覽松花湖後,感慨地寫下了“水明三峽少,林秀西子無,此行傲范蠡,輸我松花湖”的詩句。

11、昨日,記者在豐滿“萬人坑”看到,為松花湖豐滿壩東大移民讓路,一處日軍侵華的罪證——“工人慰靈塔”遷址該處。

12、當日9時許,吉林省樺甸市防汛辦工作人員發現12艘採金船順松花湖水漂往吉林市豐滿大壩,對豐滿大壩構成嚴重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