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墮霧中造句

(1)“六一”到了,猜個字謎吧:兒童不宜。是個什麼字呢?想一想,別想歪了哦。還猜不出來?我要公佈謎底了……是個“奇”字唄。

(2)“六一”猜個字謎,謎面兒童不宜。保持一顆童心,謎語猜出童趣。如果腦筋想歪,確實少兒不宜。不要少見多怪,馬上公佈謎底。奇!兒童節快樂!

(3)本品專業使用,遠離火源,兒童不宜接觸。

(4)兒童不宜,未成年者請勿進入。

(5)放在兒童不宜接觸到的地方,如不慎入眼,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

(6)所謂兒童不宜,其實就是大人們令人感動地把犯錯誤的危險留給了自己。

(7)對不起,暫時並不支援內容被列為兒童不宜的個人資訊。

(8)四成家長反映,他們看到過有彈出兒童不宜的視窗或者廣告。

(9)你不能看這個電影,因為這是一部兒童不宜的影片。

(10)它包含科幻暴力和語言,也可能是在十三歲以下兒童不宜。

(11)大部分的恐怖片都被列為“兒童不宜”【zao jv.tw兒童不宜造句】。

(12)關於款冬,你的兒科醫生,非常年幼的兒童不宜服用,並沒有研究已經在6歲以下的兒童。

(13)對不起,暫時並不支援內容被列為兒童不宜的個人資料。

(14)另外,吃春筍還要防過敏,尤其是老人、兒童不宜多吃,每餐最好不要超過半根。

(15)但有酒精囉!兒童不宜。

(16)那部電影兒童不宜觀看,只適合大人。

(17)在告示或通知上,如:下列節目兒童不宜。

(18)泡腳有禁忌:1泡腳時間不宜過長,以15-30分鐘為宜;2飯後1小時內不宜泡腳,一般晚上9點左右泡腳最好;3泡腳時,水溫不能太熱,以40℃左右為宜;4中藥泡腳最好用木盆;5兒童不宜用過熱的水長時間泡腳;6女性經期別自己亂用中藥泡腳。

(19)朋友,畸形草莓不要吃哦!正常生長的草莓外觀總體上呈心形,而畸形草莓表面顏色正常,個頭也大,但在區域性有畸形凸起,不呈正心形,咬開後中間有空心。畸形草莓在種植過程中使用了某些植物生長促進激素,可能有損人體健康,特別是孕婦和兒童不宜食用。

(20)我們從不在遊戲裡面加入血元素,但是我們試著平衡製造一些好玩與不當元素,但是始終保持在兒童不宜的水平。

(21)張少宇正經八板地點頭說道:“嗯!也對,剛才的場面的確有點兒童不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