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濟造句

(1) 作者採用電算化實現這一結演算法。

(2) 會計電算化的普遍應用改變了傳統的會計核算方法和核算體系的侷限性,但是對企業效績評價指標的計量仍然存在滯後狀況。

(3) 珠算三級,會計電算化,會計從業資格證,英語三級,英語四級.3du.tw

(4) 本系統可使得繅絲崗位計件工資計算完全電算化.能減輕勞動強度,提高工作效率.

(5) 能使用金蝶等財務軟體,持有會計電算化證書.

(6) 但如果沒有較完善的內部控制,會計電算化同樣不能起到防錯杜弊的作用。

(7) 並且在文章的最後,以中牧南京實業公司為例,通過文中提出的具體辦法解決了公司的會計電算化的實際困難。

(8) 會計核算體系建立及會計科目、帳、明細帳等帳務設定;會計電算化的執行管理.

(9) 在此基礎上,文中亦闡明瞭通過抽查法的規範實施,對促進我國審計電算化的實現所起的作用。

(10) 隨著計算機與網路技術的普及,物資管理資訊系統的網路化和電算化勢在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