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拳透爪造句

(1)員園除以猿的商是個迴圈小數。

(2)我對你的思念就是一個迴圈小數一遍一遍,執迷不悟。

(3)誰能說說什麼樣的小數叫迴圈小數?

(4)我對你的思念就是一個迴圈小數,一遍一遍,執迷不悟。我們就是拋物線,你是焦點,我是準線,你想我有多深,我念你便有多真。七夕到了,祝情人節幸福快樂!

(5)無限小數又可分為迴圈小數和無限不迴圈小數兩類.

(6)計算下面各題【迴圈小數造句 3du.tw】,哪些是迴圈小數?

(7)分數亦可表示為有限小數或無限迴圈小數.

(8)下面哪些是迴圈小數,哪些不是,為什麼?

(9)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象迴圈小數,在下一次迴圈中迴歸;但是,我知道有一個隱蔽的畢達哥拉斯輪迴,夜復一夜地把我留在世上某個地方。博爾赫斯

(10)通過研究、猜測,提出了迴圈小數特徵值的概念,給出了一系列重要命題。

(11)我對你的思念就是一個迴圈小數。

(12)師:誰能再將上題中的迴圈小數分成兩類?為什麼?

(13)我們的心就是一個圓形,因為它的離心率永遠是零。我對你的思念就是一個迴圈小數,一遍一遍,執迷不悟。七夕到了,祝情人節幸福快樂!

(14)他能自己推導等差數列,對自然數的高次冪運算,兩位數、三位數以及四位數之間的相乘,高位數的開平方、開立方、迴圈小數化分數,都能迅速給出準確答案。

(15)他能自己推導等差數列,對自然數的高次冪運算、兩位數、三位數以及四位數之間的相乘,高位數的開平方、開立方、迴圈小數化分數都迅速給出準確的答案。

(16)6180,但你自己算算,這個數字永遠的除不盡,是個無限不迴圈小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