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馬場造句

1,方法對某市2所中專學校1602名在校女生進行無記名問卷調查。

2,每位學者提名不限,而後對被提名書籍進行無記名投票。在某位學者手裡得到十分,則在該學者排行榜上位居第一。

3,無記名電子貨幣根一般的紙鈔是一樣的.

4,方法抽取懷化市某區18歲以上不同人群進行無記名問卷調查。

5,選舉權必須普及而平等,並應以無記名投票法行之,以保證選民意志之自由表現。

6,會議成立臨時投票委員會,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進行議長選舉。

7,無記名股票持有人出席股東大會會議的,應當於會議召開五日前至股東大會閉會時將股票交存於公司。

8,方法:無記名調查問卷的方式,調查汕頭大學法學院1999級和2000級法學專業本科生。

9,在世界足壇主管機構國際足聯舉行的22名委員無記名投票中,英格蘭僅收穫兩票,其中一票還來自自家人、英國足協*席傑夫?湯普森。

10,變化正在到來,中國已經有了內部級別的祕密無記名投票和競爭性的選舉。

11,選舉實行無記名投票、公開計票的方法,選舉結果應當當場公佈。

12,按照聯邦法律,無記名投票權成為組織工會的優先方法已有75年。

13,選舉委員會根據提名的名單,經一人一票無記名投票選出行政長官候任人。

14,理論上,還應該進行無記名投票,但領導們有能力提前宣佈獲勝者名單:一個右派的波蘭前*理耶日?布澤克。

15,國債按券面形式分為三種,即無記名式、憑證式和記賬式。

16,國際奧委會*席由國際奧委會委員通過無記名投票方式產生,首屆任期八年,可以連任一屆,任期四年。

17,大獎由無記名投票評選,所有評審團成員和GoodDesign獲獎者都有投票資格。

18,肯亞自2002年起不再在無記名投票中使用選民身份卡號,http://3du.tw/6567764.html之前這一做法違背了選舉祕密性的原則。

19,無記名投票可以防止選舉作弊。記名投票可能會招致賄選的弊病,但有時候會帶來其它好處。

20,他們提議保留管理層要求無記名投票的權力並剔出約束力仲裁.

21,中國已在地方實行無記名投票和差額選舉。

22,而採用無記名的電子錶決,職工代表可以拋除思想顧慮,表達真實意願,從而使企事業單位的決策更準確、更有針對性。

23,今後,領導人員如果在職代會無記名民主測評中“稱職”以上(含)得票累計低於60%,職代會可向主管部門提出對其進行撤免的建議。

24,採用橫斷式研究,以187位有性經驗之五專生為研究物件,採用無記名自填結構式問卷進行資料收集。

25,詹姆斯?格里登本人曾經在摩根大通工作多年,他的律師事務所經過無記名投票承接了明富環球金融集團破產案,因此,他的立場不足為奇。

26,方法選取安徽省某市2所中專學校,採用自制的“青少年健康與行為調查表”對在校1602名女生進行無記名問卷調查。

27,第十八條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會議進行選舉和通過議案,由*席團決定採用無記名投票方式或者舉手表決方式或者其它方式。

28,比如說,如果他的民主黨同仁試圖廢除沒有加入工會的員工有權進行無記名投票的權利,那麼參議院的共和黨人就會阻止他們。

29,車後座上,阿林加洛沙主教面帶微笑,琢磨著還要等多久才能和導師交易,他的膝蓋可以感受到公文包裡無記名支票的分量。

30,而在去年的議會選舉投票中,愛沙尼亞人獲准通過因特網進行無記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