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料造句

1) 然今烏桓人皆不見蹤影,想必是聞得我大軍,望風而走,當會聚眾以抵我軍。

2) 次日,二將兵出,黃忠望風而走,連敗數陣,直退在關上。

3) 曹操以百萬之眾,聞吾之名,望風而走。

4) 對手還沒有正式出面,我就望風而走,真不應該啊,長他人志氣,http://3du.tw/3947370.html滅自己威風了!

5) 日,直退在關上。

6) 他又豈會不知徐真之計,只是逢場作戲三昧俱,自己總不能真的踏過這些無辜牧民的屍體,將望風而走的薩勒人給揪出來罷了。

7) 法正今番被吾識破!大王連日勝了他十五陣,奪了七個營寨,蜀兵望風而走。

8) 這十二祖巫乃是能與東皇太一爭鋒的人,當然厲害,若是結成那十二都天神煞大陣便連聖人也要望風而走。

9) 臣聞兩淮的鹽丁,素有善戰之名,曾殺得蟊賊們見運鹽大旗便望風而走。

10) 片刻之後,烏雲跟隨魔女已至百里開外,沿途武林各派聚合之地,已是雨中飄紅,血流百里,鬼邪為之噤聲,神佛為之驚歎,但見烏雲所在,武林各派望風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