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於造句

1 蠻子譯:感謝分享這美麗的蘭花.

2 就是那個北方佬繼母,她卻大聲嚷嚷,說我是個蠻子,說文明人跟粗野的南方人在一起很不安全。

3 不知道從哪裡一下子來了這麼多蠻子.

4 蠻子見他來了這麼一個突如其來的果斷行動3du.tw,吃了一驚.

5 有時候,這種蠻子音樂的狂暴音程和尖利的不協和音很能打動他.

6 這些人不是愚蠢之極,就是一群無賴蠻子。

7 在孤獨無助之際,玫瑰迷上了網路,認識了“小蠻子”,一個長他不少的人。

8 南蠻子才是下流坯子,中國人的形象就是讓你們敗壞的。

9 蠻子急的也不敢則聲,只得悄悄的出來,將門撼了撼,關的鐵桶一般.

10 西夏蠻子最喜歡的上好川蜀茶磚,能賣好價錢。

11 古樹位於隆化縣湯頭溝鎮張蠻子溝村西南村旁,遠看大樹像是一個大“屏風”,“屏風”上面左右各生長著一枝柳幹,相比較而言,右側柳幹更加粗壯高大。

12 不然和這些一向刁悍驕橫的修行蠻子們,少不了一場血雨腥風的大廝殺。

13 薛蠻子真名薛必群,其父薛子正歷任北京市政府祕書長、副市長,國家經委副主任,中央統戰部副部長,1980年7月在北京去世。

14 白澤搖了搖鵝毛扇,微笑著對那熊貓說:“這巫族蠻子盡起大軍,熊貓師兄就去哪祖巫殿吧,怎麼樣?”。

15 來人,先將這個宋蠻子壓下去,等日後發落。

16 酷盤成立於2011年,由薛蠻子和網際快車CEO黃明明共同創辦。

17 這粗狂的聲音加滿嘴渾話,只能是那董蠻子了。

17 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18 我巴魯,蠻子一個,無家無業,厲虎團長對我有救命之恩.

19 不愧是雙安轉來的蠻子,真不是饒爺的孫子,老竇讓咱們給他個下馬威,我感覺他剛才手裡要是有把刀,真能殺人。

20 父親,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南蠻子現在已呈現疲憊不堪之態,解衣卸甲,躺在兩軍陣前晒太陽,我軍此時當可出擊,必能大獲全勝。

21 酷盤成立於2011年,由天使投資人薛蠻子和網際快車CEO黃明明共同創辦。

22 中原人向來看不起南方的蠻子,認為沒有文化、缺少道德和禮儀,孟子就罵為“南蠻鴃舌”,南方人說話舌頭似鳥,聽不懂什麼意思。

23 我們天朝上國,無所不有,西方蠻子都是雕蟲小技,奇淫藝巧,比我們差的太遠了。

24 哈哈哈,宋蠻子果然不設防,幸虧你我有先見之明,否則真的率軍而投,恐怕連臨安城都去不了就得身首異處了。

25 我們不用馬克思主義給他們洗腦,亦不尋求搗騰出無神的不道德的蠻子軍隊。

26 那軍官抽的累了,丟下皮鞭,看那少年滿頭滿臉的血痕,卻並不叫饒,心裡也是佩服,不禁笑道:他奶奶的,倒是根硬骨頭,南蠻子裡,算是少見。

27 即使是在耶律德光南下黃河平滅後晉入主汴京的一年多時間裡,府州折氏也從未向這些異族蠻子低頭。

28 張毅在和平僱傭軍裡面也被怒狼封為將軍,也和怒狼易天他們共同商議大任務,讓張毅備受感動,也從一個有頭無腦的蠻子,成為了有一點頭腦的人了。

29 小遠和王蠻兩人心中都毫無異義都聽從張雨的安排,張雨隨後說道:“小遠年齡大一點就是大哥,我比蠻子年長一點便是兩哥,小蠻你只能做三弟!怎麼樣?”。

30,他可也不追,眼瞅著刺客一跺腳縱上房去,單腳剛一著陰陽瓦壟,蠻子說:“你下來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