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口型造句

1、上帝從不抱怨人們的愚蠢,人們卻抱怨上帝的不公正。

2、時間是一個不公正的彈簧,快樂的時光中時間這一個彈簧就會縮短,讓我們享受不夠快樂。

3、聲譽有聰明的,也有愚蠢的;有公正的,也有不公正的;聲譽有短促的、輕率的、曇花一現的;也有緩慢的、艱難的、緊跟著創造後面羞怯而來的。有的聲譽凶多吉少,總是姍姍來遲,並耗盡了人的心血。茨威格

4、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蠢,人們卻抱怨上帝的不公正。

5、待人不公正比受到不公正的待遇更有失體面。柏拉圖

6、延誤公正就是不公正。

7、我提出:一個違反良心告訴他那是不公正法律的人,並且他願意接受牢獄的刑罰,以喚起社會的良心認識到那是不正義的,實際上他表現了對法律的最高敬意。

8、人類對於不公正的行為加以指責,並非因為他們願意做出這種行為,而是惟恐自己會成為這種行為的犧牲者。

9、不公正的東西實在無益於人;公正的東西至少無損於人。

10、狂怒的人群把礦泉水瓶砸向了不公正的裁判。

11、正義是不分國家疆界的,任何地方的不公正不平等,都是對其他地方公平公正的威脅。

12、這件事處理不公正,很多人憤憤不平。

13、對絕大部分人來說,熱愛公正無非是怕吃不公正的苦頭。拉羅什富科

14、你們不能把公正與不公正,善良與邪惡分開;因為他們並立於陽光下,就像黑線與白線被編織在一起。當黑線斷開,織工就應審視整塊織物,他應該檢查機杼。

15、被告人認為法庭判得不公正,罰不當罪,有權上訴。

16、被告人認為法庭判得不公正,罰不當罪,有權上訴。

17、男人"表現出更多的復仇欲,他們在看到不公正的的人受到罪有應得的體罰時似乎感到心滿意足",領導研究的塔尼亞。

18、殘暴與不公正常常使我們怒不可遏。

19、這種非難似乎是不公正的。

20、寧缺毋濫。不要由於寂寞就隨手抓一個男人,這對你和他都不公正,而且太缺少義務感。

21、在忽視正義的地方,在作為正義核心的平等在成文法條款中不斷遭否定的地方,那裡的法律就不僅僅是“不公正的法律”,而是完全失去了法律的本性。

22、讓我們書寫自己的篇章,其中充滿發展進步和凌雲壯志,這樣,我們的子孫後代就會知道我們在摒棄不公正的過去和建設更光明的未來的努力中也作出了自己的貢獻。

23、這是因為,主客觀統一的責任制的確立,一方面使犯罪人所受的是依法應受的懲罰,從而賦予了刑罰以公正性,使罪有應得真正成為了一種法律理念,避免了刑罰因被濫用而導致的不公正。

24、如果目標是為了有一個空間來安度人生,那就必須讓某些不公正的事體溶入更廣闊更普遍的來諒解,也即無論哪裡,人們都對彼此趕下了傷天害理的事。

25、我不在候選之列,所以選民要是拿我私人的過錯來批評他們的話,不但不公正,而且會弄巧成拙。

26、法官素質普遍不高,法院存在嚴重的地方保護主義和不正之風,債權人向債務人所在地起訴,債務人要求減少違約金,他常常可以利用自己的優勢使法官有意偏袒自己,而不公正的判決,也能披上合法的外衣。

27、最直接的方法是禁止當事人對法官沒有真憑實據的負面評論,應當規定司法不公正情況下的救濟途徑,懲罰那些在救濟途徑之外的聲言司法不公正的當事人。

2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28、實行迴避原則,既是為了防止辦證人員因沾親帶故,對公證事項先入為主,利用職權徇私舞弊,枉法公證,作出不公正的偏袒性證明。

29、然而,就是這樣一位著作等身的作家,因為他新舊並存的特殊的文學樣態,遭受了幾十年文學史的不公正對待。

30、媒體對這件案子藏頭露尾的報導,和加油添醋的渲染,造成社會大眾的未審先判,對涉案人極不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