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門造句

1、伊莎貝拉沒有她的天生麗質,"他的妻子回答,"可是她得記住,在這兒可不要再變野了。

2、緊接著,伊莎貝拉滿臉春風地走了進來.

3、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到他們之間的共同點,比如,伊莎貝拉,你見過費滋威姆嗎?

4、馬拉博,聖伊莎貝拉:赤道幾內亞的首都和最大城市,位於幾內亞灣的比奧科。827年由英國人建城。人口30,70。

5、不,現在你是不合宜作你自己的保護人了,伊莎貝拉;我,既是你的合法保護人,一定要把你放在我的監護下,不論這義務是怎樣的倒胃口。

5、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6、馬拉博,聖伊莎貝拉赤道幾內亞的首都和最大城市,位於幾內亞灣的比奧科。1827年由英國人建城。人口30,710。

7、1840年,伊莎貝拉.斯圖爾特出生在紐約市,她的父親大衛.斯圖爾特從事亞麻布和鋼鐵貿易,賺了很多的錢。

8、因此,除了她丈夫之外,送殯的全是佃戶和僕人,伊莎貝拉沒有得到邀請。

9、愛茉莉先生說,作為他伊莎貝拉斯圖爾特加德納博物館的情況下工作的的一部分,在過去一個世紀,他開始學習有關倫勃朗盜竊的一切。

10、回到賓館,伊莎貝拉回房休息,王海打了個電話,不大功夫就有人送來了紅糖水和暖寶寶,王海讓劉小飛給伊莎貝拉送去,顯示一下暖男的風範。

11、氣氛非常僵冷,伊莎貝拉打圓場說:“我倒覺得,就傳奇性來說,徐先生的經歷甚至比陳大帥還要精彩,遑論鄭澤如,雙雄戲的話,肯定是陳徐的對手戲。

12、歡宴過後,大夥兒各自離去,伊莎貝拉正準備回青年旅舍,忽然一輛超級跑車悄無聲息的停在身邊,嚇了她一跳。

13、可愛的幼女,這就是我最後的室友伊莎貝拉了吧,好口耐的小伊莎。

14、直到1492年,西班牙女王伊莎貝拉慧眼識英雄,她說服了國王,使哥倫布的計劃才得以實施。

15、直布羅陀旗幟特別之處在於上面不見英國國旗,取而代之的是西班牙卡斯提女王伊莎貝拉於一五0二年七月十日頒授的直布羅陀紋徽。

16、“看哪,夫人!”我喊著凱瑟琳,她正從廚房走過。“希斯克利夫那惡棍告訴你他決不會愛伊莎貝拉小姐!這會兒正吻她呢!”。

17、有些能源交易商現在轉向毛毛蟲求助,將其視為冬季氣候的預測者,這種毛茸茸的昆蟲其實是伊莎貝拉虎蛾的幼蟲。

18、蓋倫似乎有些意興索然,突然想起一件事,他捅了桶查爾斯的後背問道:“喂!那個伊莎貝拉,你到底喜不喜歡?你喜歡的話蓋倫少爺就讓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