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朗造句

1、親情,是一罈陳年老酒,甜美醇香;是一幅傳世名畫,精美雋永;是一首經典老歌,輕柔溫婉;是一方名貴絲綢,細膩光滑。

2、簡訊祝福,就像陳年老酒,俞品俞香;簡訊問候,就像一輪紅日,溫暖舒暢;閱讀簡訊,就像遠方的朋友,在你身旁。願看簡訊的你一生平安,時時吉祥!

3、有些友誼,像陳年老酒,越存越香。當然,這樣香醇的友誼,也只存在在具有香醇品質的人之間。趙美萍

4、獨具魅力的神農架文化像一樽陳年老酒,香飄萬里,醉人心脾,令人心往神馳。

5、親情,有一種奇妙無比的力量;親情,是一則永不褪色的話題。親情,十一罈陳年老酒,甜美醇香;是一幅傳世名畫,精美雋永;是一首經典老歌,輕柔溫婉;是一方名貴絲綢,細膩光滑。

6、鄉情是一支清遠的笛,悠揚而深遠,鄉情是一個古老的童話,美麗而動人;鄉情是一罈陳年老酒,清香而醇厚……

7、親情,是一種奇妙無比的力量;親情是一個永不褪色的話題;親情是一罈陳年老酒,甜美醇香;是一幅傳世名畫,精美雋永,是一首經典老歌,輕柔溫婉;是一方名貴的絲綢,細膩光滑……

8、整個會客室足足上萬米的寬闊之地擺滿了酒桌,各種各樣的陳年老酒,各色各樣的靈果無數,往來的天魔教弟子絡繹不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