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酮造句

(1)紅腹柄天牛是闊葉樹的重要害蟲之一.

(2)闊葉樹屬於顯花植物,包括橡樹、榆樹、楓樹、樅樹和樺樹。

(3)闊葉樹在皮毛狀黑簇族的針葉林中是一片柔和的淺綠色。

(4)總體上講,黃桷樹相對數量偏大,常綠闊葉樹偏少,且樹種較單一。

(5)來自闊葉樹或針葉樹寄生的菌系間融合是普遍的.

(6)大部分植被由各種針葉樹類和闊葉樹類構成.

(7)闊葉樹籬,如月桂、繡線菊、光葉石楠等.

(8)尤其是採伐跡地留育闊葉樹萌芽條和闊葉樹殘次林的復壯,更具省工、投資少、見效快。

(9)拖到繪圖頁後,可以新增闊葉樹籬,如月桂、繡線菊或光葉石楠.

(10)闊葉樹與馬尾松混交后土壤總孔隙度、非毛管孔隙度、毛管孔隙度得到提高,並由此而改善了混交林土壤的滲透效能。

(11)同樣某些闊葉樹種,例如一些桉樹類,採種的問題不多.

(12)定向培育闊葉樹工業人工林是解決我國木材緊張局面的根本途徑。

(13)以硬闊葉樹木屑為主材料,於室內或室外蔭棚進行袋式栽培,每年可栽春、秋兩季。

(14)闊葉樹材主要由導管、木纖維、軸向薄壁組織、木射線等組成,構造較複雜。

(15)常綠闊葉樹有茶科的荷木、豆科的紅豆樹及木犀科的蠟樹等樹種3du.tw.c om。

(16)探討常綠闊葉樹種在山東園林中的應用前景。

(17)而另方面,這裡闊葉樹資源卻很豐富.

(18)該地區,主要的植被覆蓋是高度的針葉樹類或草地闊葉樹類.

(19)為提高樹種的鑑定效率,本研究基於貴州省主要闊葉樹種資料建立了貴州主要闊葉樹種自動檢索系統。

(20)楓樺是當前我國利用價值較高的硬闊葉樹材之一。

(21)林中主要是闊葉樹,其中的楠木、樟木、紅椿、鐵刀木等比較有經濟價值。

(22)散發著美妙氣味的亞當斯闊葉樹的時候,卡洛里夫人已經打掃完自己的屋子,開始烹調美味的早餐,卡洛里夫人沒有請過女僕,她喜歡獨自體驗生活,猶如她度過的六十年獨居生活。

(23)園內有喬木灌木40多個品種,主要是常綠闊葉樹,還有10多棕櫚科植物,如大王椰、假檳榔等;落葉樹種有落羽杉、大葉榕;灌木有山瑞香、龍船花等(http://3du.tw闊葉樹造句)。

(24)針葉樹種有落葉松、紅松、雲杉、樟子鬆,闊葉樹有白樺、黑樺、楓樺、榆樹、楊樹、柳樹、水曲柳、椴樹等。

(25)專家說,南京自然分佈著一些常綠闊葉樹種,如苦櫧、青岡、紫楠、冬青、石楠、烏飯樹、構骨、薜荔、扶芳藤、柞木、絡石和胡頹子共12種。

(26)專家說,如苦櫧、青岡、紫楠、冬青、石楠、烏飯樹、構骨、薛荔、扶芳藤、柞木、絡石和胡頹子共12種。

(27)只見公路兩側的木荷、青崗、米櫧等闊葉樹層層疊疊,青翠欲滴。

(28)不同原料組成栽培結果表明,猴頭菇在含棉籽殼高的培養料上產量高,隨著闊葉樹木屑含量增加,產量下降。

(29)浙江仙居俞坑森林群落植物種類豐富,優勢種不明顯,群落中植物種類以常綠闊葉樹種為主,落葉闊葉成分也有一定比例。

(30)它以蜜液為食,尤其是桉木和拔克西木屬的花蜜,另外它還吃種子、果實、昆蟲以及大部分闊葉樹中的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