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晚上的詞語

1、多年以後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後淚如泉湧,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2、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

3、不想看的東西,你可以把眼閉上。但不願去想的事情,你卻沒法把心鎖上。

4、愛,不是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是意識到一個不完美的人完美了你的人生。

5、你不找我是因為你不想找我,我不找你是咬著牙留點自尊。

6、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徹底投降。

7、曖昧的人,連再見都不知從何說起,因為本來就沒有關係,因為我們誰也不是誰的誰。

8、心野的人成了登徒浪子,只有在盥洗時才能看到純粹的極致,因為他活成了詩,沒有人讀懂他的樣子。

9、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0、比情人淺,比朋友深,比陌生人熟,這就是你。

11、請不要在離開我的時候告訴我,我有多麼好。既然那麼好,為什麼你要離開?

12、以後的以後少一些自以為是,多一些自知之明。

13、我也曾為了某一個人傷心流淚過,是因為你不曾許我未來。

14、或許以後我還會愛上別人,可再也不會像愛你那樣愛別人了。

15、我的每個動作沒有聲,卻都有愛你的鐵證。

16、最怕最在乎的人說話突然變了語氣,那種感覺就像全世界都不要你了。

17、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的如此堅強;眼淚在眼裡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18、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得放棄了。

19、安河橋上沒有追光者,童話鎮裡沒有溫柔鄉,貝加爾湖畔沒有化身孤島的鯨,我的世界也不會再有你。

20、放棄一個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就像一把大火燒掉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著那些殘骸和土灰時的絕望眼神。你知道那是你的家,但已經回不去了。

21、找不到對的人,其實很可能是,改不掉錯誤的自己。

22、是不是我們的感情根本就經不起折騰,才會散的這麼幹淨。

23、融入銀河,就安謐地和明月為伴照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善待生命,不負年華。

24、你住的城市下雨了,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忍住了,因為怕你說沒帶,而我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25、愛就是一個壞掉的水龍頭,理智告訴你不值得,可怎麼擰緊都是徒勞,感情覆水難收。

26、有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卻還愛著。有多少人,明明還愛著,卻說放下了。

27、曾經那麼熟悉的你,如今卻成了我生命中最熟悉的陌生人。

28、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裡。

29、明知道你寫的說說都不是為我,卻還自欺欺人的對號入座。

30、因為成長,所以分離;因為緣盡,所以人散。

31、想忘掉一個你愛的人,就像試圖去想起一個你從未見過的人。

32、再也掃不到我的時候,說明我已經走了。

33、你要學著無視所有嘲笑,要學著驕傲地看著別人微笑。

34、是時候該放下了,以後的日子,你慢慢走,我好好過,起風了照顧好自己,下雨了別淋溼衣裳,嗯,就這樣吧。

35、我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原來,卻只是打動了我自己。

36、想起我們的曾經,溼潤了眼睛,何必要在一起,曾經的承諾,如今的謊言。

37、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38、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後,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

39、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

40、我也想深夜買醉,打電話給你說愛你好累。

41、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祕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最深的祕密。

42、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於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彆扭,也會乘機找藉口溜掉。

43、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44、對方不想和你說話,你就別去打擾他,別一有什麼都想和他分享,別滿腔熱血說完只剩下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