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造句

1、這就使得國內僑校逐漸被納入我國正常的教育體系之中,而且整體上也呈發展的趨勢。

2、境外學生的教育和培養是僑校肩負的重要使命。

3、這些都使得民國時期僑校蘊含著許多現代性因素,亦是該時期閩南僑辦學校蓬勃發展,並取得良好辦學效果的重要原因。

4、1980年,集美僑校復辦不久,筆者的襟兄蘇一新便來信聯絡,提出把兒子送到僑校讀書。

5、走農場、訪歸僑、進僑校、入僑企,陳玉傑行程千里、風塵僕僕考察廣西僑務工作;有熱心、要耐心,有感情,要用心,陳玉傑語重心長、諄諄告誡基層僑務官員。

6、自2007年他調入“百年僑校”暨南大學書法研究所成立時擔任副所長,得以在所長曹寶麟教授身邊親聆教誨。

7、本文旨在針對華僑子弟如何學習華語文,提出教學原理及原則,供僑校教師做為參考。

8、學校於1960年在雲南省昆明市成立,是中國政府在西南地區唯一的僑校。

9、中新網南安2月1日電(陳龍山蘇巧鳳)福建省南安市相關部門負責人介紹,日前,新加坡李氏基金2013年度獎教金頒發大會在閩南著名僑校國光中學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