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起造句

一、另外他們發現這類基因拷貝數異變中有很明顯的重疊現象,而這與孤獨症和精神分裂症有關。

二、我們希望不會有異變而成為新的致命病毒.

三、本文分析了異變的原因,提出了對CP脈衝上升時間和下降時間的要求條件。

四、他認為,“基因拷貝數異變在各類精*病症中有很大作用,我們正在努力瞭解其執行機理。”。

五、結果表明顱內組織異變對頭皮邊界節點電位的影響明顯.

六、目的瞭解引起急性腹瀉的普通變形桿菌與奇異變形桿菌種類特徵,耐藥性與其菌種的關係。

七、在寧靜地結痂,在紛揚異變。穿褲子的雲

八、腐敗問題,其實質是權力的異變,核心是權力的濫用.

九、如果發生異變則不宜飲用,因此能否喝隔夜茶應視茶質變化而定。

十、基因拷貝數異變在基因分裂中也很重要,而基因分裂可能導致精神問題,他解釋道。

十一、尖劈端部鄰域內的位移場假定沒有采用奇異變換技術。

十二、以靜水和隨浪上的船舶恢復力臂的差異變化,考察分析船舶的隨浪穩性特徵。

十三、異變突起,王逆川來不及躲閃,只堪堪的移動了半步,那黑絲迅速的刺進王逆川的身體,從胸口處冒了出來,濺出漫天的紅色鮮血。

十四、呃……換言之,此術以自然之風來做卜筮,推算異變吉凶不過是毛髮之技,而知遐幽神才是該術本旨。

十五、金色八卦融入陣中的一瞬間,異變再次發生,經過邪煉火磨合了一晚上的八卦坤母陣和八卦水龍陣終於開始合陣了。

十六、此時,陳雨舒也被這突如其來的異變給驚蒙了,她自然聽出門外那個大吵大鬧的就是李鋒,一時間倒也不知道說什麼:“我……我也不知道……”。

十七、山野小子云小木家逢異變,全村一眾男女老小包括他的雙親都被屠於一群黑衣人之手,緊要關頭,雲小木幸得天仙弟子碧雲仙子經過此地而出手相救……

十八、即使就是這樣放任不管,異變也會馬上解決掉的吧,到時,那隻制服兔子,優曇華院要可能躺上一段時間。

十九、荒古時代,天地異變,荒古大陸一分為八。

二十、異變了,關鍵的時候,昏迷不省人事的王峰再次觸發了本體的潛能,在濃霧之中,慢慢露出變異之後猙獰可怖的模樣。

二十一、人文的失落和淪陷是整個民族的失落和淪陷,是整個社會的異變和悲哀,作者用光怪陸離的文筆描述了一個光怪陸離的假想的人文失落的社會,但帶有現實社會的影子。尋找人文,人文在哪兒呢?這不能不讓人沉思,讓人警醒。

二十二、《上下五千年》這本書可是家喻戶曉,它是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來,日新月異變化的見證。

二十三、通過對豬肉變質過程中生物化學機理分析,研究了豬肉脂肪組織細胞結構在氧化腐敗過程中形態的特異變化。

二十四、並用研究結果解釋相應的生理過程,試圖從生物系統動態過程異變的角度探討生理疾病的成因。

二十五、隨著流域輸沙模數的增加,梯田、造林和種草等措施的RRS與壩地RRS差異變小。

二十六、這樣一個城市裡長大的女孩子,應該是小家碧玉式的,但到董明珠身上,【造句網3du.tw/3287796.html】則出現“異變”。

二十七、紅壤經水耕熟化作用後各粒級磁化率大幅度下降,粒級間磁化率差異變小,分佈曲線趨於平緩.

二十八、眉頭緩慢的皺起來,心口突突地跳著隱祕的疼痛,林涼在電梯門口注視著男生鬆開女生轉過身,看著男生的目光由驚異變為震驚然後浮上倉皇無措。

二十九、西元2500年,從天外飛來數顆超大星球和地球融合使地球產生異變。

三十、在鉅變到來之前,大地之怒已經暗示了薩爾艾澤拉斯的動盪是由某些已經遭受異變的傢伙而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