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雅造句

1 站在烈士墓前,我的心中湧起一種敬慕的感情。

2 我們肅立在烈士墓前,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

3 清明節,我們在爺爺的墳墓前擺放了一束鮮花,寄託我們無限的哀思。

4 孫中山先生曾經到秋瑾墓前致祭,並題贈了“巾英雄”的匾額。

5 清明時節,這位老人來到父母墓前祭拜道:哀哀父母,生我劬勞,子欲養而親不待,孩兒不孝了!

6 烈士墓前盛開著火紅的英雄花。造句網 http://3du.tw

7 那對老夫婦站在兒子的墓前,黯然銷魂。

8 在親人墓前植樹,用一束鮮花寄哀思,緬懷親人對自己的賦育之恩,教育後代要繼承先人的優良家風……要達到“祭我相思千點淚”的致哀追思。

9 清明伴雨至,節氣習俗多,新墳行祭掃,柳枝插墓前,春光草木媚,踏青享春色,風箏天上搖,小樹地下長。過清明小假,祝繼往開來!

10 又是一年清明到,親人的墓前悲傷在籠罩,時間匆匆人兒少,人生在世生命最重要。萬事都要珍惜好,莫要錯過添煩惱,願你人生幸福樂陶陶。

11 風涼雨綿綿,清明哀連連。青煙到天邊,涕淚泣墓前。焚香寄思念,一片情漫漫。悲傷不能言,心中車輪轉。只願永平安,生者福無限。

12 邁開沉重的腳步,走向墓前;沐浴綿綿的細雨,放聲哭泣;捧起素雅的菊花,沉浸回憶;跪在肅穆的墳前,緬懷情意。清明節到了,願生者珍惜幸福,逝者永遠安息。

13 烈士墓前鬆披霜,楓葉映日訴滄桑,偽寇消極不抵抗,日寇屠城血染江。弱捱打,鬼怕強,雄獅常吼懾群狼。銘記國恥九一八,國人發奮圖自強。九一八事變紀念日,要讓悲劇不重演,就要我。

14 春雨飄灑清明節,烈士墓前獻朵花。寄託哀思憶故舊,天上人間兩相隔。如今生活美如畫,感恩之情心中掛。簡訊祝福請收下,清明節請節哀3du.tw,把快樂留下!

15 清明節掃墓忙,祖先墓前清掃自己,掃去一身晦氣運氣好;掃去憂愁無煩惱;掃去貧苦財富長;掃去疾病身體康;掃去黴運幸福長。清明節快樂!

16 焚香在墓前,縷縷都是難言的痛;酹酒在墳頭,滴滴都是傷心的淚;祭花在墓前,朵朵都是離別的情;叩首在墳頭,次次都是難捨的愁。清明節到了,願逝者永安息!

17 清明時節人悲傷,涼風吹拂雨茫茫。黃土堆起短松岡,墓前酹酒話淒涼。淚水滾燙斷人腸,萬千哀悼無處藏。祭拜歸來細思量,儘早孝敬親人旁。

18 清明時節到墓前,手捧菊花腿灌鉛。哀傷滿懷不能言,放聲哭泣淚漣漣。痛憶往事一遍遍,音容笑貌在心間。焚香垂淚訴心願,祈禱天國永平安。

19 酒可以酹在墳前,心中的懷念難以放下;花可以放在墓前,濃烈的思念無法割捨;紙可以燒在墳頭,無邊的淚水怎能阻隔。清明節到了,只願天上人間皆安好!

20 春風吹灑清明節,烈士墓前獻朵花。寄託哀思憶故舊,天上人間兩相隔。如今生活美如畫,感恩之情心中掛。簡訊祝福請收下,清明節請節哀,把快樂留下!

21 梨花萬朵分外白,佇立墓前悲滿懷。冥幣翻飛情歸去,香菸繚繚子規來。清淚千行溼冢土,滿腔懷念今日訴。先人難見今日柳,後輩永記前輩恩。

22 細雨綿綿落人間,捧花默立在墓前。雨滴當知離人意,猶如淚水撒地面。一杯清酒敬祖先,但願天國人平安。生者當知先人願,珍惜生活每一天!

23 清明節氣到,先輩墓前掃,傳統節氣日,懷念也當孝,踏青去外郊,山林風景好,親朋齊聚首,郊遊也快樂。在這個傳統的清明節裡,祝願好朋友天天開心!

24 情深雨蒙清明節,手捧鮮花在墓前。往事歷歷情無限,親人話語在耳畔。可恨蒼天不長眼,害人離分淚漣漣。但願天國快樂伴,祈禱家人都平安!

25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是因為婚前已經往去墳墓的路上走著。就算不結婚也會在墳墓前分手。為什麼不先分手就一頭鑽進墳墓呢?夏洛蒂·勃朗特

26 某語文課課堂上,老師提問:烈士暮年,下句是什麼?某同學沒有聽過這句,聽成“烈士墓前”,於是張口回答道:黃泉路上。全班暈倒,老師吐血。

27 楊柳依依情明天,細雨紛紛也傷感。人間真情天亦情,雨淚相交寸斷腸。淚水滴滴灑墓前,仰首敬叩燒紙錢。悲痛泣悽不語言,只願兩界息安康!

28 傳統文化不能忘,中華美德永傳揚。孝子賢孫祭祖忙,掃墓敬拜寸斷腸。花環墓前來擺放,泣不成聲香火燃。青煙直上重霄九,祁告亡靈皆吉安!

29 清明時節祭祖先,心頭思緒已萬千。佇立墳頭淚漣漣,緬懷往事情無限。黃花清酒放墓前,焚香數支訴祈願。九泉之下享平安,後代蒙澤福綿綿。

30 已逝去的是生命,思念千萬次也比不上一次行動,中元節來了,讓腳步帶著你緬懷的心去到墓前點燒上一注思念的信香,告訴他們,再遠的距離也近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