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臊造句

1、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適合你。

2、這事必須快刀斬亂麻,不能拖延。

3、事情既已迫於眉捷,唯有快刀斬亂麻,才能解決問題。

4、這是一個危急的形勢,需要快刀斬亂麻的解決方案。

5、在這緊急關頭,我們只有快刀斬亂麻,採取果斷措施,才能變被動為主動。

6、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要拉長一點,看清楚他是否真的適合你。

7、期限快到了,我們必須快刀斬亂麻,速戰速決。

8、新上任的經理髮現職員都不喜歡他,於是就快刀斬亂麻,把他們全部給辭退了。

9、在一個複雜的矛盾體系中,我們要善於快刀斬亂麻,理出主要矛盾,從而把握事物發展的方向。

10、似乎就連歐巴馬這位全球寄予厚望的領導人也不能快刀斬亂麻。

11、開發區是全面治理整頓,用快刀斬亂麻的措施。

12、她快刀斬亂麻的作風令人印象深刻。

13、自己一直在兩者之間不停地碰來撞去,而終於不能用快刀斬亂麻造的辦法一下子徹底解決。

14、為了不讓對方再誤會下去,他只好快刀斬亂麻地結束掉他們的感情。

14、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5、在週五晚上,我便快刀斬亂麻似的做完了全部的作業,而剩下的整整2天時間,就被我消磨在了電視之中。

16、新上任的經理髮現高階職員都不喜歡他,他很快就快刀斬亂麻,把他們全辭退了。

17、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

18、但快刀斬亂麻是不現實的。

19、新來的頭頭髮覺很難和他的下屬合作,他決定快刀斬亂麻把他們統統換了。

20、這件事越拖越嚴重,你得快刀斬亂麻,儘速解決。

21、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真的適合你。

22、舒曼思索到正直的出路,決議和正直快刀斬亂麻,不再交往。

23、這時你要敢作敢為,快刀斬亂麻!

24、應對這些迫在眉睫危險必須快刀斬亂麻。

25、只要你能快刀斬亂麻,再難的問題也可迎刃而解。

26、她快刀斬亂麻地處理掉這些擾人的問題後,內心感到無比輕鬆。

27、為男人傷心一陣兒可以,犧牲所有快樂不值得。你們男人為什麼比我們女人活得快樂瀟灑?不就是因為處理問題快刀斬亂麻,果斷冷酷,心狠手辣麼?我打算向男人學習,多點理智、少點感情!

28、我喜歡你,喜歡的只是一個現在;我愛你,愛的卻是一整個未來。如果是決定離開了一個人,那麼你行動是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要拉長一點,看清楚他是否真的適合你。

29、政府應當整飭那些大到能夠要挾系統勒索贖金的銀行,或則尋求快刀斬亂麻,把危險的東西隔離。

30、為男人傷心一陣兒可以,犧牲所有快樂不值得。你們男人為什麼比我們女人活得快樂瀟灑?不就是因為處理問題快刀斬亂ma,果斷冷酷,心狠手辣麼?我打算向男人學習,多點理智、少點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