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堅持造句

1) 提到槍靶和靶心,就數大鐘聖馬格麗特.

2) 這房間中的其他擺設,只有一個破了的槍靶,和另外幾件丟棄了的馬上槍術比賽用的裝備。

3) 冰冰:我要讓拉登當我的槍靶子,讓我練槍法,直到百發百中槍槍十環為休。

4) 當老大,就成了槍靶子嗎?排在後面的三位土豪迅速聯合了,萬達、百度、騰訊三大巨頭一期投資50億元,共同組建萬達電商。

5) 這給人做槍靶子的生活也過得夠多了。

6) 已經被人豎起準備當未來的槍靶子,還傻不愣雞地高興呢。

7) 就這樣,張山的命運,又一次被“槍靶子”決定了。

8) 這個社會需要幾個赤裸裸的“漢奸”作為群眾的槍靶子。

9) 可他頓時成了塔利班的槍靶子,戴茲中彈陣亡。

10) 日前,英國一家彩彈射擊娛樂公司在網上登出廣告,欲以1年4萬英鎊的高薪招聘一名人肉槍靶子,測試其產品的安全性。

11) 憑著前任的記憶,周正擺弄了一下,然後揣起來,對準了遠處的槍靶,瞄了瞄,卻沒有開槍,又是將槍放回到到原位,轉身負著手離開了。

12) 事實上,從新聞底下一些網友“我們這裡也這樣”的留言來看,“裸測”的並非安徽一地、安大一家,安徽大學不過是充當了回替罪羊、槍靶子的角色罷了。

13) 日前,以真人“愛強子”的方式,測試其產品的安全性。

14) 因此,沒有戒備的警察直接早已準備多時的王毅然幾人當成槍靶一般用子彈快速的擊打在自己身上。

15) 外面的空間很大,有個大約100見方的空地,空地上面有許多槍靶,估計這是為了訓練槍術的地方,再往外就是高達4米的大牆,除了鳥沒有什麼東西再能進入。

16) 葉墨面上依舊是那番淡然,身子一側,上臂與手成一線,眼睛已經與準星和50米處的槍靶紅心成三點一線,砰砰砰。http://3du.tw/3135292.html

17) 砰的一聲槍響,快利槍特有的圓頭彈帶著尾音瞬間出膛,對面的靶位中間部位應聲而出現一個洞,槍靶也隨著歪倒在地。

18) 不然,當你志得意滿,目空一切的時候,別人也把你當成了槍靶子、眼中釘。

19) 看完了教程的戰士難免有些躍躍欲試,姬子軒很快便用厚木板做出了幾個槍靶,不過那些圓心什麼的就沒畫了,現在還不到要求精準度的時候。

20) 此外,由於華爾街存在大量的如渾水公司這類的做空機構,每天都在伺機尋找獵物,小盤中國概念股是他們最理想的槍靶子。

21) 好!因為是手槍,現在請依次走到射擊視窗,對著10M,15M,以及移動槍靶開始射擊!各20發,以便統計資料。

22) 茅臺就是奢侈品、喝茅臺即是腐敗、要通過提案明令禁止喝茅臺等諸多風波後,茅臺申報註冊商標這樣一樁極普通的企業行為,竟然也被一些人選出來作槍靶子。

23) 楊永抬頭看了一下,發現在射擊臺的上空,漂浮這一個和遠處槍靶形狀差不多的一個球型物體。

24) 我觀察了一下地形,若是溜過馬路勢必要被左右的英國警戒兵發現,把我作為槍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