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廟造句

(1)姐姐年輕的時候是京劇團的著名武旦.

(2)戲臺上的武旦,眼睛射出野性的光芒,臺下每個男人的心都被俘獲了。

(3)把一個武旦嚇的把手裡的長槍都掉到了地上,也沒有看見女孩的動作也就紛紛種種期間她就把地上的長槍插戲臺的水泥牆上了。

(4)在下平素甚愛曲藝,客串花旦、武旦是常事。

(5)武旦宗手疾眼快,一指點中耶律文光膻中要穴,一指透力耶律文光腳一軟昏迷過去,武旦宗將他五花大綁,駝在馬上,自己也騎上馬,一路向太行山揚鞭策馬[造句網3du.tw/7515424.html]。

(6)是以武旦、武生、淨角唱打併重戲。

(7)《九州之仇濺江湖》作者武旦已經更新了最新章節第八章。

(8)我是練刀馬旦的,武旦也不錯,要不我們比劃下?

(9)該劇文武並重,除武旦掛頭排外、紅生、武生、架子花、小花臉、老生等四樑八柱均有的繁重的表演。

(10)不知什麼時候戲臺上多出現個鳳冠霞衣,臉上塗滿油彩的花旦,她正擺著優美的步子,咿咿呀呀的哼著曲段,彷彿那些武旦根本不存在似的。

(11)按扮演人物的年齡、身份、性格及其表演特點,大致可分為正旦、花旦、貼旦、閨門旦、武旦、老旦、彩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