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之夭夭經典句子

1、她往窗玻璃上呵一口氣,再用指甲蹭一蹭,一連串動作乾淨利落。

2、同學們把垃圾堆緊緊地包圍起來,有的摩拳擦掌,有的將胳膊挽袖子,準備打一場漂亮的殲滅仗。

3、我把拖把在水池裡涮了又涮,再擰乾,然後彎下腰,前腿弓起,後退繃著,“哼哧哼哧”拖起地來。

4、她在髒衣服上打上肥皂,就“哼哧哼哧”地搓起來,一個個小肥皂泡兒從衣服上冒出來,一會兒就變成了一大堆白沫子。

5、校園裡,一群穿著潔白校服的學生們正拿著勞動工具打掃衛生。他們用心地打掃著校園裡每一片角落,清除著每一處衛生死角,把學校當成自己的家。

6、來了,幾個男同學自告奮勇,成立了“臨時運輸隊”。只見他們並肩排成一排,一齊把鐵鍬插人雪堆的底部,喊著“一,二,三!”便使勁兒地推起來。

7、他不停地揮動著手中的鐵鍬,臉上汗水和著灰塵,歪歪斜斜畫著幾道汙線。同學們“哈呵,哈呵”地喊著號子,整個校園呈現一片緊張忙碌的沸騰景象。

8、班主任一聲令下,同學們就開始抬起凳子,拿起自己的勞動工具打掃衛生了。有的忙著掃地,有的忙著擦玻璃,有的收拾講臺,大家都忙得不亦樂乎。為了讓自己的教室煥然一新,大家不怕苦、不怕累。

9、今天家裡大掃除,爸爸負責打掃天花板和擦玻璃,媽媽負責清掃地面和擦櫃子,我負責抹地板。別看這件事情小,可是卻很辛苦。我從臥室開始趴在地板上用抹布一塊一塊的擦,擦完了,看看是不是達標了。然後是客廳、廚房、衛生間。當我把工作都做完的時候,累的腰都直不起來了。

10、我們學校組織我們班去社群清掃街道,大家為能夠幫助社群做一點事情都高興極了。在班主任的帶領下,我們分成了4個小組。小組長帶領我們去各自的地方打掃衛生。我的任務是清掃花壇。我帶著手套,鑽進花壇中央撿起了垃圾。我撿了3籮筐垃圾,花了1個半小時,雖然很累,但是心裡卻樂滋滋的。

11、教室裡,打掃完教室的同學拿著抹布在擦窗戶。瞧,偉華同學擦得多認真。她有時將頭貼近玻璃用嘴深深地哈口氣使勁地擦,有時用指甲剝刮粘在玻璃上的斑點。下面一塊擦完了,只見她右手拉住窗框,左手撐在窗臺上,左腳使勁踏在窗臺上,右腳猛地一蹬,榷個身體騰躍上去,連氣也不喘一喘就又使勁地擦起下一塊來。

12、學校組織衛生打掃除。我們班最先響應,班主任帶隊,班長和其他幹部分別領著自己的隊員分別打掃各自的衛生區。你看,班主任帶領幾個男同學在那裡拿著鐵鍬清除臭氣熏天的下水道;你看,班長正在那裡親自抬著垃圾桶去倒垃圾;你看,體育委力氣大,一個人抱著一堆破爛往垃圾堆走。大家都幹得熱火朝天,熱鬧極了。

13、星期五下午,我們班進行了一次勞動。主要任務是擔水,解決學校斷水的問題。因為學校水管壞了。一些身強力壯的同學肩挑手提直向學校食堂奔去,女同學們身體較弱卻也不甘落後,提的題,抬的抬。勞動場面是熱鬧的。那桶子的磕碰聲,說話聲,就像一曲動聽的歌。擔水的路上像剛下過小雨似的溼漉漉的。池塘邊,又是一番景象,班主任老師幫同學們打水,同學你幫我,我幫你,看來還是一個生龍活虎、相互幫助的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