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中社造句

一、神清目爽的他再次來到山上,看到山體裂縫處露出白色牆壁,用手一挖,發現了門洞遺蹟。

二、讓人神清目爽,每天用兩手的中指盛壓起來按在穴位上3分鐘就可以了。

三、源乾曜進士出身,氣質極佳,所謂神清目爽。

四、沖泡品飲,不僅滿口有一股清香,似空谷幽蘭,而且喉底回甘無窮、餘韻繚繞,令人神清目爽、心曠神怡。(3du.tw/1426339.html神清目爽造句)

五、現在的後將帥村村道潔淨,河道清澈,路旁花木繁茂,讓人看著神清目爽。

六、做這種菜,不事張揚,有一個慢慢調製的過程,但菜甜口甜心,讓人神清目爽。

七、看今日井研田野,漫山果樹、遍地稻穗、綠色飄香的豐收畫卷令人神清目爽。

八、從高春娜位於9樓的辦公室望出去,橘子洲和河東的風景一覽無餘,讓人神清目爽。

九、炎熱的伏天午後,伴著鳴蟬的高歌,老外婆熱得頭腦昏沉,趕緊來摘上幾片薄荷葉子,用手搓揉,貼到額頭上,頓感神清目爽。

十、走進農博會國際館越南展區,一陣淡淡的沉香木清香撲鼻而來,令參觀者神清目爽、陶醉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