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派造句

(1) 資訊產業市場,強手如雲.唯有求真求善,方可冰炭相容.

(2) 不過,聯想現在轉戰的消費者市場卻是強手如雲、競爭激烈。

(3) 她所在的班級高2014級11班,強手如雲。

(4) 最終這檔節目在強手如雲的週五檔突圍而出,成為當仁不讓的現象級節目。

(5) 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中航集團代表隊在強手如雲的國際賽場上表現出色,取得總成績第三、兩個團體獎及四個單項第一的優異成績。

(6) 對於大學生活,他最大的感受就是“強手如雲”,身邊優秀的人太多了,這也激發了他競爭的意識,開闊了他的視野。

(7) 湖北隊主教練柳大華表示,在強手如雲的競爭中,我們能夠連續兩年拿到第四名,殊屬不易。

(8) 強手如雲的學校裡,能夠長期保持穩定好成績並不容易,聰慧之外,劉澤健更相信天道酬勤。

(9) 能在大滿貫賽事上有如此輕鬆的心態,使得她在強手如雲的美國女子公開賽連續打出兩輪78杆。

(10) 德約科維奇憑藉出色的發揮,在強手如雲的比賽中脫穎而出,再結合媒體、球迷共同的投票,最終成功榮獲本屆崑崙山中網MVP。

(11) 在強手如雲的賽場上,他力挫群雄勇奪滑板專案的桂冠,為國爭光。

(12) 進入初中,在強手如雲的七中,張鑫毫不膽怯,因為擁有了好的思維方式和記憶方法,初中階段她一直保持班級前5名。

(13) 領頭人魏崧璐、薛偉告訴記者,他們大學畢業後曾駐守上海、北京開網店,身處強手如雲的電商環境,他們深感發展之路難有突破。

(14) 在總計94名參賽選手中,技師和高階技師就有70名,可謂強手如雲。

(15) 本屆金曲獎各大獎項競爭激烈,尤其是“歌王”、“歌后”之爭更是強手如雲。

(16) 今天我們在2015南京國際車展現場對全新英朗進行了實拍,看看這款被別克寄予厚望的全新緊湊級轎車實力如何,能否在強手如雲的同級別市場逆襲成功。

(17) 超強的記憶力、學習力,曾讓成績平平的雅文在“小升初”中脫穎而出考入七中,如今又在強手如雲的七中某外國語學校高中保持班級前5名。3du.tw

(18) 土木工程學院是東南大學的傳統優勢學院,丁大鈞班則更是強手如雲。

(19) 超強的記憶力、學習力,讓成績平平的張鑫在“小升初”中脫穎而出,如今她又在強手如雲的學校保持班級前5名。

(20) 經過層層選拔,在94名參賽選手中,可謂強手如雲、群英薈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