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聽下回分解造句

1. 在企望不可能的盡善盡美的同時,人們反而會失去本可得到的美好的東西。

2. 他喜愛讀書,因為從中可得到無窮無盡的知識。

3. 矇昧無知的人往往卻可得到安適的生活。

4. 秦檜之陰狠凶殘,賊喊捉賊,僅從以上例中便可得到充分的體現。

5. 凡在立春日,見到本人者,皆可得到溫暖擁抱一個,讓你感受到立春的溫暖,友誼的溫暖,轉發有效。想在立春獲得更多快樂嗎?那就一起轉發吧!

6. PVC表面用氯化鈀活化可得到導電性良好的鎳基合金鍍層。www。3du.tw。tw

7. 實驗結果表明,採用水力旋流分離器提純膨潤土可得到粒度小於10微米的蒙脫石,提純效率大大提高。

8. 同時,就實驗成果對應於相關理論解析,亦可得到良好之佐證.

9. 結果:此法可得到較高產率、高質量的食用棉子油.

10. 當為所期望的資料型別新增程式邏輯後,該程式功能可得到加強。

11. 實驗結果表明,利用受激布里淵散射產生的位相共軛波可得到很好的實時光場恢復。

12. 將廣義函式用於線天線陣綜合,可得到廣角近似平頂的方向圖,亦可得到具有單一付瓣和無付瓣的方向圖。

13. 假如把無源低通濾波器中電阻和電容的位置互換,即可得到無源高通濾波器。

14. 由顏色函式的不同設定,可得到應力雲圖和色帶圖,用輪廓線追蹤法獲得應力等值線.

15. 安全溫和,天然番瀉葉濃縮配方,一整晚,便祕即可得到緩解。

16. 用CTAB法提取的花葯總RNA可得到理想的差異顯示擴增條帶,是適於文冠果花葯總RNA提取的理想方法。

17. 這件事我做的很過分,心中感到過意不去,定要如負荊請罪一樣真誠,才可得到原諒吧!

18. 中華民族富於自我犧牲的傳統精神,在無數民族,革命先烈身上都可得到印證。

19. 廠長在會上說:"只要認真工作,努力鑽研技術,職工無論年齡、職務一視同仁,都可得到獎勵"。

20. 先頭部隊與大本營交通被敵人切斷陷入孤立險境,但通過無線電臺得知我軍正在搶修,24小時內可得到裝甲部隊增援,同時友軍已包抄敵人後方,我軍必勝!聞訊戰士們悲喜交集。

21. 本簡訊系集千年愛意,精心調製,冬暖夏涼,內除煩悶,外除溼熱,養顏美麗,健康如意,接收可感覺一絲涼意,儲存可得到一片清涼,回覆則涼風繞繞,轉發則一季幸福順利。願你輕鬆度夏,小暑快樂!

22. 人生在世,需要保持一分率真、兩分童心、三分俠義、四分堅持、五分寬容、六分坦蕩、七分滿足、八分健康、九分快樂,便可得到十分幸福。

23. 告訴大家幾種快速解暑的方法:除了照照鏡子、看看銀行卡餘額、還有捏捏自己的肚子……現在是不是心都涼了大半截?本簡訊有冬暖夏涼,內除煩悶,外除溼熱之“功效”,收著可感覺一絲涼意,存著可得到一片清涼,回一條保管一季清爽,哈哈,祝朋友清爽度夏!

24. 1版本中亦包括了補償保證,7X24小時技術支援,以及可得到最及時的補丁和更新。

25. 音樂和電影公司的訴訟代理人不得不放棄更為嚴重的指控他們協助侵害版權,改成指控通過該網站可得到版本檔案。

26. 基於視覺暫留效應,使二維旋轉點陣分時顯示三維影象的一系列截面資訊,則在旋轉形成的三維實空間內可得到再現的三維影象。

27. 通過實驗發現,該拋光液對各種奧氏體不鏽鋼的拋光處理在適宜條件下均可得到滿意的拋光效果。

28. 結果表明,開裂點、開裂角、最大切向拉應力和臨界載荷隨橢圓的縱橫軸比和傾角的不同而變化,由此可得到最危險的傾角。

29. 有學者認為早期單側後牙反牙合患者下頜偏斜大部分屬於功能性偏斜,當採用擴大上頜牙弓矯治後牙反牙合後,下頜功能性偏斜可得到糾正,顏面不對稱程度可以改善。

30. 在獲得的儲層密度剖面基礎上,利用流體密度計算技術,即可得到流體密度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