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無門造句

(1)他講得很轉彎抹角,我們難以摸透他的真正用意。

(2)我想侵入那些我知道是重要的東西把它們摸透,然後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呈獻給每一個人。

(3)16他講得很轉彎抹角,我們難以摸透他的真正用意.

(4)其實軟文的作者也是摸透了個人站長的底:男性佔大部分,且多寂寞悶騷。

(5)首先將課本上的內容理解摸透,然後再去找一些難度較小的基礎性練習,一兩本教材精讀的輔導書也是必不可少。

(6)但是金錢比佛洛依德更能摸透人們的心理。

(7)我對這位神通廣大的卡夫的門道也摸透了幾分.

(8)作為指導者不光是協助新進員工瞭解門路、摸透竅門而已,還得適時幫忙解決疑難雜症,同時監督他們的進展程度。

(9)古娟年紀輕輕,卻摸透了英國社會的脈搏.

(10)作為指導者不光是協助新進員工熟悉門路、摸透竅門而已,還得適時幫忙解決疑難雜症,同時監督他們的進展程度.

(11)穆伊方坦附近的土著居民這時已摸透了約翰的為人。他經常肆意恐嚇,但是其實際行為並不那麼可怕。

(12)師傅,可是要摸透元氣的秉性,對症下藥?

(13)邱俊輝來雲霧縣後,田百成沒有摸透邱俊輝的思想,就不敢打著邱俊輝的幌子發號佈令,擔心被邱俊輝知情後會拿他殺雞駭猴。

(14)經過連續5晝夜不間斷的觀察分析,方鋒終於摸透電離層反射變化規律,並找出了減少電離層干擾雷達波的有效措施(http://3du.tw。tw/1990955。html造句網)。

(15)在翩舞閣內,我花了兩日時間將雲珠所有的處境形勢摸透,聽聞祈佑在冊封皇后的第二日就封其為九嬪第五等貴嬪,賜號“繡”。

(16)有些人,就連兒童文學都能使他們腐化,他們帶著特殊的樂趣閱讀《詩篇》和《索洛門寓言》裡那些挑動人心的章節。政論家律師醫生等,摸透人類罪惡的全部祕密,卻並不以不道德出名;現實主義作家常常比寺院方丈更有道德。契訶夫

(17)想了解這個世界,就從瞭解你身邊的人開始。等你能真正的咂摸透一個人,也算咂摸透了這個世界。謝樓南

(18)他的這種做法,等於是開門揖盜般的把自己所有祕密向感知型的林楓敞開,以至於林楓在趕到廚房的路上,就已提前將他的老底給摸透了。

(19)這個年輕的美女市長果然不是一般的人物,她能一下子就將高廳長這麼安排的意思摸透,就湯下麵的推薦了安天偉,這種敏銳性可不是一般官員具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