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鍋造句

1、在報名費中會收取30美金的義務性保險。

2、因個人因素無法參賽時,恕不退還報名費用。

3、此處所指退費僅限學費,報名費恕不退還。

4、競技者寄上報名表格及繳交樂捐報名費用,即表示認同且遵守主辦單位之規定。

5、共同基金支付報名費和識別費英屬維爾京群島金管會。

6、報名一經接受,報名費恕不退還或轉讓。

7、入學金、學費、教材費、管理費和報名費等,一經支付,均不退還。

8、已繳付的報名費和學生準證申請手續費不得退還或轉讓.

9、報名費用已包餐膳、一切行政支出及訓練材料.

10、請不要無故缺席。凡缺席者,報名費恕不退還。

11、考試費一律不退,報名費中包括郵費。

12、團體報名所需報名材料與個人報名所需材料相同,報名費、考試費也相同。由團體報名主辦者直接與考點聯絡報名事宜。

13、注:如因扣除銀行費用而導致報名費或學費未能全數收取,匯款人必須再安排把差額匯到本學院戶口。

14、重考生只需要交納每次考試的報名費。

15、報名費包括會議費用,餐點及茶點和研討會材料費用.

16、報名費匯出後,請撥打查詢電話諮詢,一經確認,即正式確定參賽資格。

17、半音階口琴獨奏公開組之報名費已包括指定樂曲樂譜一份。

18、報名時請攜帶考試報名費、身份證件及近照三張。

19、如果你不知道如何練瑜伽,你不用去報名費昂貴的學習班報名,你當地的圖書館應該有關於瑜伽的書籍,甚至是光碟,可讓你輕鬆學會。

20、在那時候,兩位老師教課也從來不收報名費,學費,手續費,課本費,場地費等。

21、若不是王明要報名參加春試即童生試,湊不夠報名費,而姐夫給的彩禮有多,父親才不會把姐姐嫁給他呢。

22、報名費一人百斤大米或者十克黃金,或者一斤白銀。

23、“三免”即免報名費、免食宿費、免租船費;“三負責”即負責賽事獎品、負責船艇及場地保障、負責賽事的所有組織費用。

23、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24、曾之喬昨擔任領跑大使,用公益路跑報名費,幫助偏遠地區孩童增添學習資源。

25、若於2012年1月18日之後才作出退出比賽的通知,將不獲退還報名費。

26、一大早,劉湘就起床拉著一直矇頭大睡的段天行洗漱一番之後,便興沖沖的帶著段天行和報名費去了壽寧一中。

27、即使是上個世紀讓人“談虎變色”的殯儀館,如今別說招工的資訊根本不用走進社會,即使內部分配也一樣需要高昂的“報名費”。

28、tw,即可參與註冊報名,前30支報名的公益健行隊免收報名費。

29、在大學要考很多資格證書,曉鬆看人家都報了,雖然要支出少額的報名費,聽說將來畢業了找工作會用到,就沒有猶豫。

30、長得帥又有什麼用,聽說他是從山村裡來的,窮光蛋一個,報名費三萬多塊錢,可是用木盒子裝的幾公斤零幣,還是算了吧,我可不想以後撿破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