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兒造句

(1) 食餌駐紮在一個大的電視螢幕前觀看自己的飛行。

(2) 方法目測法、鼠跡調查法、粉片法、掘開洞數法、飽和食餌消耗法。

(3) 複製食餌性AS早期模型,用木賊提取物預防性給藥,以吉非羅齊為陽性藥對照.

(4) 方法改進盜食法使用有編號的食餌盒,並按操作規程進行測試。

(5) 此外,你還可以通過提供不同型別的食餌來吸引不同種類的鳥兒來此定居。

(6) 目的探討“辟穀食餌”對實驗小鼠的安全性。

(7)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提出並分析了一個具有捕食者,食餌和既有周期脈衝輸入又有周期脈衝輸出營養液的恆化器模型。

(8) 方法:以低蛋白食餌建立豚鼠膽結石模型,同時給予飲用中華沙棘果汁,與對照組比較,觀察豚鼠成石率及膽汁脂類含量的變化。

(9) 討論了由一個捕食者和兩個食餌組成的反應擴散方程組。

(10) 結論“辟穀食餌”對小鼠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可行性,並有可能改善機體代謝功能,預防代謝性疾病等。

(11) 幾乎是同時,有三隻貪吃的松雞,連蟲帶鉤地把食餌吞了下去。

(12) 雖然還能暫時生存一段時間,但不久就會因食餌困難而死亡。

(13) 餵食時,把食餌放在竹片上,一口一口地送進雛鳥口裡。

(14) 目的觀察隔日禁食結合耐飢食餌對小鼠生理生化指標的影響【食餌造句 3du.tw】,探討其安全性與健康維護優勢。

(15) 該系統是由一個捕食者,二個食餌種群所構成。

(16) 結果:中華沙棘果汁可降低動物模型的成石率,並可促進膽汁酸的合成與分泌,保護肝細胞免受致石食餌的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