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候朋友早上好的句子 發朋友圈早上好的精美句子

1 試述都市和鄉村有何不同?後者是較大的婚姻集中營。

2 敵人的集中營裡不時傳出淒厲的哀號,那聲音撕心裂肺,慘不忍聞。

3 文化區是學校裡面好學生的集中營,來到這個地方就知道什麼叫做“物以類聚”。

4 這個猶太人虎口逃生,從納粹的集中營裡跑了出來。

5 這些戰犯剛入集中營時,仍是氣焰囂張,無所顧忌。

6 1944年,在他通過下水道逃出集中營後,他參加了半官方的波蘭民兵。

7 納粹人體實驗是基於德國納粹在二戰期間掌控的集中營之上的大規模醫學實驗。在。

8 他又補充:“我想20萬到30萬猶太人在納粹集中營被消滅,但沒有人死於毒氣室。”。

9 中國勞工雖然住在前線後方的集中營裡,但最終還有沒有逃脫死亡的命運。

10 在勞改營罪刑是由“法庭上的盜賊”執行的。在斯大林集中營中的古拉格罪犯在其管理的縱容之下常殺害其他囚犯。

11 在2003年時,俄羅斯關閉了奧斯維辛集中營的展覽,準備更新一番.

12 奧斯維辛這座慘無人道的集中營即將迎來解放65週年的紀念日,其建築設計圖紙是首次與廣大參觀者見面。

12 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3 飢餓、超乎想象的暴虐和體力勞動將集中營變成了人間地獄,所有這些今天都記錄在案。

14 然而通過參觀這些集中營,他們表示願意聽取不同觀點。

15 他是德國達濠和薩克森豪斯集中營的一個囚犯。

16 孟格勒利用奧斯維辛集中營繼續關於遺傳的研究,使用囚犯進行人體實驗。

17 我們紀念奧斯維辛集中營解放50週年.

18 一個是發現由德國死亡集中營盟軍部隊。

19 五個女被告在卡拉剋夫附近的一個小集中營裡擔任看守,這個集中營是奧斯威辛中營的一個衛星集中營。

20 他們群起而攻之,說我是在用集中營威脅他們.

21 對於在這裡的莫三比克和辛巴威的人民來說,今天是非常緊張的一天。他們還不確定今晚是在集中營裡過還是要露宿街頭自求多福。

22 離鄉背井者被隔絕在貧民窟中,對此3du.tw,某些當地居民將其稱為"集中營"。

23 書中提到,科學家們設想未來某天,狗狗們能夠和德國部隊並肩作戰,或者幫助納粹黨衛軍看管集中營。

24 隨著人們發現納森精神錯亂且極其危險,蘇菲向斯廷哥透露,她曾被監禁在奧斯維辛集中營,並在那裡失去了她的女兒。

25 囚徒成為什麼樣的人是一種內在的自我決定的結果,而不僅僅是集中營影響的結果。因此,從根本上看,甚至在這樣的環境中,任何人都能決定他他將成為什麼——在思想上和精神上。甚至在集中營中他也可能保持人的尊嚴。弗蘭克爾

26 當時間一到,她告訴朗讀的人說,她第二天早晨要被送到奧斯維辛集中營去。

27 斯坦頓追蹤描繪了他認為是佔地近300平方英里的“16號集中營”的邊界,以及朝鮮其他大型監獄的邊界,並把這些結果都提供給了梅爾文。

28 儘管記者的家人再三的申請對她們的寬容,兩名記者被送到朝鮮臭名昭著的監獄集中營。

29 你一旦厭倦了你那些特殊的囚犯們,他們就都會跟著下一波人回到奧斯維辛集中營,這也是事實嗎?

30 血汗工廠並不在奧林匹思山,而是在位於赫耳墨斯統轄下的集中營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