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約造句

(1) 誠信就是真誠、誠實,守信重諾。誠與信是分不開的,只有誠實可靠才能取信於人。

(2) 希望與憂慮是分不開的,從來沒有無希望的憂慮,也沒有無憂慮的希望。

(3) 快樂和盡責是分不開的,要通過盡責來增添自己的快樂。

(4) 真理是平凡的,真理是跟平凡的事物和平凡的群眾分不開的。馮定

(5) 有效的學習是與好的方法與動機分不開的。

(6) 武打和文藝是分不開的,沒有存在付出得多不多。自古都是文武雙全最厲害,但是武打演員會經常受傷,這是在所難免的,觀眾看到的影視作品,只是去欣賞表面的影視效果,而看不到背後拍戲時武打演員的辛酸。

(7) 蓄婢、納妾和包辦婚姻的習俗也是與地主制度分不開的.

(8) 今天我被評為特優生,是跟平時的學習和努力分不開的,授與我特優生的光榮稱號實際是對我的鼓勵,也是鞭策.

(9) 所有這些策略,都是與贏棋分不開的,同樣也是商業世界基本要素。

(10) 這種音樂風格與李一丁曾經從事影視音樂創作是分不開的。

(11) 其實說分不開的也不見得,其實感情最怕的就是挫折。薛之謙

(12) 這種情況會發生的原因跟產生擬態的策略是分不開的。

(13) 這種半奴隸制的租佃制度,與中國的高利貸制度是分不開的.

(14) 性是一個通體的現象,我們說一個人渾身是性,也不為過;一個人的性的素質是融貫他全部素質的一部分,分不開的。靄理士

(15) 玻璃南瓜那樸素的顏色是我感受到了勞動人民的艱辛;它的誕生是於玻璃陶藝工人那雙勤勞得手分不開的。這個南瓜,為我家增添了幾分姿彩。因為玻璃陶藝工人豐富的想像力,必定會有更多人得到更美的藝術享受!

(16) 運動員們之所以能夠取得卓越的成就,是與他們平素的刻苦訓練分不開的。

(17) 獨立思考能力是科學研究和創造發明的一項必備才能。在歷史上任何一個較重要的科學上的創造和發明,都是和創造發明者的獨立地深入地看問題的方法分不開的。華羅庚

(18) 從小我就覺的自己是藝術家,但是當我踏陸演藝圈,就慢慢忘掉自己在藝術上面的型象了,我慢慢跟商業結合得很緊,好像分不開的那種感覺。

(19) 我能取得今天的成績,與老師、同學給予我的關心和愛護是分不開的。

(20) 小時,有我陪著,長大,有我伴著,逛街,有我隨著,開心,有我看著,煩惱,有我分著,幸福,有我祝願,我們是分不開的,姐妹日,願你一生一世,開心快樂,幸福到老。

(21) 這是與我們認真揭批林彪、“四人幫”,肅清他們的流毒和影響分不開的。

(22) 老孫頭並不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這與當時的社會環境和其自身的經歷是分不開的,同時老孫頭不失為一個幽默、風趣的人。3du.tw

(23) 當然,這些問題的產生,與廣州經濟的迅速發展,以及政府的決策是分不開的。

(24) 我國後來能巍然屹立於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列,這與黃帝的赫赫殊勳是分不開的。

(25) 而明代民窯青花“線”的這一特徵的形成是與民窯青花生產的商品性、勞動性、工藝性,明代的社會審美風尚和民窯工匠的創作自由分不開的。

(26) 2009年,市電力公司圓滿完成了工作任務,這與晉煤集團的支援合作是分不開的.

(27) 近代湖湘文化的崛起是與湘人有意識建構地方文化的努力分不開的。

(28) 作為該時期聲名遐邇的中國第一富商,沈萬三的迅速致富是與他個人的主觀努力及當時風雲際會的天下大勢分不開的。

(29) 公平地說,儘管各方的態度幾乎都在倒退,但沒有撕破臉皮而大打出手與埃及對地區和平的不懈努力是分不開的。

(30) 中國是世界上刑事犯罪發案率和重新犯罪率最低的國家之一,這與婦女所起的作用是分不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