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銜造句

1) 幹休所衛生資源的配置是根據幹休所服務物件多少,按照總部有關規定配置的。

2) 方法:對呼和浩特市五個幹休所876名離休人員,按照WHO的統一標準進行口腔病況及治療意識的調查。

3) 幾次早朝都令蕭鳳溟拂袖而去,他們才幹休。

4) 幹部保健;幹休所;醫療服務;滿意度;調查。

5) 中國拒絕就此善罷干休,堅持日本應向其道歉並賠償.

6) 功名百尺竿頭,自古及今,有幾個干休:一個懸首城門;一個和衣東市;一個抱恨湘流。一個十大功親戚不留;一個萬言策貶竄忠州。一個無罪監收,一個自抹咽喉。仔細尋思,都不如一葉扁舟。張養浩

7) 標準經費投入不足與自補能力差同時存在,制約著幹休所衛生所的建設和發展。

8) 有人說,幹休所是個熬日子的地方。

9) 日前,江西省贛州市青年路軍區幹休所家屬樓801室,橙香四溢,笑語盈盈,98歲高齡的於都籍老紅軍鍾明格外振奮。

10) 5月8日,記者走進江西省吉安軍分割槽幹休所,拜訪老八路陳學文,聽他講述鮮為人知的抗戰故事。

11) 距離2014年成*高考還有一週的時間,北京二里莊幹休所社群青年匯的專職社工陳永翔已經為學員們領好了准考證,甚至還細心地準備好了考試文具。

12) 中國共產黨黨員,安徽省軍區第五幹休所離休幹部,原貴池縣人武部部長魯先進同志,因病於2010年5月13日在合肥逝世,享年88歲。

13) 如想故意苛求,便行殘害,莫說德泰是世家子弟,不肯干休,即小婦人受了血海冤仇,亦難瞑目。

14) 家住二里莊幹休所社群的袁老和佩阿姨是典型的空巢老人家庭。

15) 大家做好做歹的,相應寫一百兩空頭券,方肯幹休。

16) 嬌極不是那種容易善罷干休的人,更何況他也想更早一點見到后土,於是拉著後卿一邊往外走,一邊說道,沒關係,我陪你。

17) 這王妃既遭毆辱,復聞譏詈,自然不肯干休,遣使奏聞,待了數日,並不見有影響。

18) ——北京軍區聯勤部北京第四幹休所離休幹部江修惠老有所學紀事3du.tw。

19) 地點、物件和方法:選擇蘇州市醫院、學校、工廠的離退休人員及部分蘇州幹休所的離退休軍人共167名,男86名,女81名為研究物件。

20) 老么說的對,這張克凡死了,這是大事,張家絕對不會善罷干休的。

21) 他現在幾乎已經無法停下腳步,雙方只要一個人感知到對方,那麼必定是一方追上一方之前,決不會善罷干休。

22) 6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張雷先後來到興慶路甲字2號幹休所和市中心醫院,看望慰問90歲的老黨員劉武和病榻上的91歲老黨員王巨集謨。

23) 楊相苛慘敗的結果無疑是在抽這幾位皇子的臉,他們自然不會善罷干休,便要爭先恐後和林遠出手。

24) 就今早的狀況來看是個八婆也能看出來,勾引別人的男人,對方不會輕易善罷干休。

25) 方牧拍賣買下高價劍偶師,並沒有立即離開拍賣會,知神劍宗定不會善罷干休。

26) 如果真讓王明華給罰款5萬元錢,唐堯勝這個區委*記沒面子不說,老婆那邊也不會善罷干休的。

27) 如今,老有所養、老有所醫、老有所教、老有所學、老有所為、老有所樂,在軍隊幹休所裡得到了充分的體現。

28) ‘他這根本不是為難王家,明擺著就是欺負我們何家,我們絕不與他善罷干休。http://3du.tw/3302382.html

29) 哥,你夠牛,竟敢跟包大人過招,不過要是讓她知道你在嚇她,她豈能跟你善罷干休,說不定你得回家叫老爸老媽過來喝喝茶了!

30) 哼!敖龍,你滅我朱雀一部,殺死副族長凰靜兒,與我鳳族仇深似海!今日,吾定不與爾等干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