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歧造句

1、一縷陽光,如水,清澈小徑旁的楓。誰用軍營早空的紅霞,深秋晨曦的白雲,織成這一片凝緋的輕綃。

2、我鍾愛那校園上空的太陽。若是少了那陽光生活將會怎樣無聊;若是少了那陽光,嚴冬的寒冷將怎樣忍受;若是少了那陽光,我哪有心情將校園瀏覽一遍!那冬日的校園縱然再美麗,再多情,也不會吸引人們的駐足。

3、挫折是石,敲碎你天馬行空的想象;挫折是火,燒淨你自私無知的心靈;挫折是水,洗滌你無理野蠻的思想。

4、當烈日懸掛在高空的時候,小荷的臉頰紅彤彤的,它享受著仰光的沐浴,也在更加努力地綻放,因為它渴望著有一天,也能成為為路人獻上一片綠蔭的小樹。

5、時空的盡頭,一切物理特性失去意義。

6、空空的口袋不能阻礙你的將來,空空的腦袋你將永遠貧窮。

7、口頭的推測不過是一些懸空的希望,實際的行動才能夠產生決定的結果。莎士比亞

8、雨滴像來自天空的精靈,在大地上吟唱著天使頌歌飛舞著。

9、母愛還像深秋夜空的一輪明月,安靜而不孤單。它在默默地鼓勵你,支援你,使你並不感到孤單。在黑夜的幕布中,射出一道關切的月光照在你的身上,那是一種溫馨,更是一種愛護。

10、驅走一片黑暗的,或許是一束陽光,而驅走整片黑暗的,則必定是那普照人間的太陽。天空的太陽也許不能在夜晚長存,而內心的陽光卻可以在黑暗中永遠照亮自己的內心。

10、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1、親情,使漂泊異鄉的人到得愛的庇護;親情是一道飛架在天空的彩虹,使燥熱不安的人領略到詩般的恬靜;親情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落寞孤獨的人滋潤心靈的乾涸;親情是一汨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保證你正確前進的方向。

12、最早出現的啟明星,在這深藍色的天幕上閃爍起來了。它是那麼大,那麼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個在那裡放射著令人注目的光輝,像一盞懸掛在高空的明燈。

13、野草叢中,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都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晒著,空氣裡充滿了甜醉的氣息,真迷人。

14、老師如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令人在無助時感到人間的溫暖;老師如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令人在失意時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老師如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令人在孤寂時獲得心靈的慰藉。

15、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16、夏天是個火熱的季節,火紅的太陽照著我們,光和熱彷彿不要錢的傾瀉而出,人就像被泡在開水裡似的。太陽就像一個掛在天空的大火球,真刺眼。

17、母愛是一條溪流,她有柔情,用自己的柔情去感化冥頑不化的堅石;母愛是一片雲,隨著天空的飛鳥而四處飄蕩,越過千山萬水,總飛翔在兒女身邊。

18、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上邊,美麗的朝霞猶如綻開的花朵,悄悄地來到這,釋放出美麗的顏色,在天空的深藍與海水的淺藍中鑲嵌著一條硃紅色的朝霞。水上碧波盪漾,好像一幅活的畫,而且是非常美麗的一幅活的畫。

19、只見那河就像一鍋正沸著的水,壺口瀑布不是從高處落下,讓人們仰視垂空的水幕,而是由平地向更低的溝裡跌去,人們只能俯視被急急吸去的水流。

20、漫步在唐風裡,尋覓在宋時的江邊,拾起那些偶然散落的瓊漿玉液,和著這樣的春陽,在歷史的天空涼晒,把它風乾成一道超越時空的美麗風景傳唱千年。

21、父親是條河,流轉著歲月,訴說人世的滄桑;父親是片海,擎起了太陽,放飛天空的翅膀;父親是座山,堅韌起脊樑,挺拔大地的芬芳。

22、天又快黑了,這座忙碌的城市又將入睡,讓這勞累的“身軀”暫別白日的辛勤,讓它入睡,陪伴著城市中的人們進入夢鄉。當空的彎月正深情地注視著這座城市與城市中的人們,看著家家戶戶的燈漸漸熄滅,它在床頭悄悄奏響“明月曲”……

23、我最喜歡閃電,喜歡他那種氣勢,喜歡他的聲音。閃電就在他劃過天空的一瞬間照亮了天空,連月亮那皎潔的月光都不敢媲美。

24、愛心: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25、她那鮮紅的臉頰正給太陽晒得如緞子一樣,亮晶晶的透映著一抹晴朗天空的光霞。康濯。

26、滿天美麗閃耀的小星星,雖然不如太陽那樣輝煌,也不如月亮那樣清澈,但它們把夢幻般的光灑到人間,把大地變成了一個奇異的世界,誘發著人們探索星空的期望。

27、冷風徐徐提起;吹去了我身上僅存的那絲溫暖。我惘然地站在黑夜中,眼睛已分辨不出曾經熟悉的每一條路!北極星總躲著我這經常迷路的孩子;不給我找準方向。稀疏的星星點綴著夜空的寂寞,而我又有誰點綴內心那片黑夜!

28、我透過車窗向空中望去,只見空中那花花綠綠的風箏,真像一朵朵綻開的花朵,看,那個威武的長龍風箏,像不像鮮豔的串紅?那隻展開的翅膀飛向天空的蝴蝶多像花玫瑰呀!那裡有條魚呢,它正奔向海水媽媽的懷抱呢……

29、天空中不知從那裡飄來幾朵白雲。它就像*彎海峽的滔天白浪。而這條彩虹就好象一座橫跨在海峽上空的友誼之橋。它經受著考驗,巍然屹立在那裡,毫不動搖。

30、雪花如花飄落,不如說是仙女下凡,她們舞著高貴的身子,託著深深的寒意,飛出了天空的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