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算造句

1,清代山西境內的農田水利活動以引河、引泉灌溉為主,實施方式多樣。

2,農民們將在農田水利化中受益.

3,山東;水旱災害;防治措施;糧食生產;農田水利;農民積蓄;倉儲.

4,農田水利佔用耕地的,不徵收耕地佔用稅。

5,直隸的農田水利建設。

6,第六部分,農田水利灌溉組織制度模式選擇.

7,農業生產基本實現了農田水利化、林網化和作業機械化.

8,目前,全國各地正掀起農田水利基本建設的熱潮.

9,農民團體包括農會、漁會、農業合作社、合作農場、農田水利會。

10,一是農田水利基本建設,一是生態環境建設.

11,加強耕地保護和農田水利建設,提高農業綜合生產能力.

12,第二,加強以農田水利設施和農業科技推廣為主要內容的農村生產力建設。

13,本文簡單介紹了萬山特區農田水利建設的現狀並提出一些管理對策。

14,告別“望天收”迎來豐收季,農田水利。

15,12月18日,記者來到錦石鄉佳塘村小型農田水利專案的建設現場,探訪村內小農水工程的建設情況。

16,迎新春,嘉南農田水利會製作15公尺高的水財神,2月11日下午臺南烏山頭水庫水面上成功充氣亮相。http://3du.tw/7815116.html

17,重灌輕排,農田水利建設的軟肋,在這個剛剛竣工的專案區內也得到了重視。

18,農田水利現代化示範鄉鎮專案單個鄉鎮的投資在8000萬元左右,建設目標是“工程標準化,灌溉高效化,測控自動化,農田園田化”,核心要求是節水。

19,大力推廣武岡縣經驗,在全省創辦一批農田水利建設新機制示範縣。

20,“海綿田”的改造離不了小型農田水利建設。

21,到1978年,武清的農田水利建設初步實現了河網化。

22,會上,*彎農田水利會聯合會與莆田水利部門簽訂了農田水利交流合作協議。

23,其均輸、青苗、方田均稅、農田水利、免稅,市易諸法,利在理財富國;保馬、保甲、將兵諸法利在精兵簡政,便利於民。

24,爹爹黃藥師一生恃才傲物、聰明之極,琴棋書畫、醫卜星相、以及農田水利、無一不曉、無一不精。

25,亞東公司生產的亞工牌裝載機系列產品,廣泛應用於基建工程、挖沙採礦、農田水利、港口碼頭等各行各業。

26,8月17日,記者在朝陽市水利部門獲悉,在實施中央財政小型農田水利重點縣工程中,該市因朝陽縣、建平縣被列入重點縣,獲得了2350萬元資金支援。

27,李兆焯,男,壯族,1944年9月生,廣西平果人,1974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68年9月參加工作,廣西大學土木系農田水利工程專業畢業,大學學歷,工程師。

28,而據社科院農發所巨集觀部副主任李國祥的粗略估計,目前農田水利建設的欠賬已達數萬億元。

29,第二天,在辦公室裡聽完鄭碧賢的介紹,陳雷讓祕書把計財司和農田水利司的司長請來,一起聽聽,商量“錢從哪來”。

30,上世紀60年代初期,呼延村為實現農田規模化種植,提高糧食產量,制定了“河地園田化,坡地梯田化”的規劃,轟轟烈烈的農田水利基本建設運動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