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個單位造句

1、扶危周急固為美事。能不自誇,則其德厚矣!

2、盛世創業垂統之英雄,以襟懷豁達為第一義;末世扶危救難之英雄,以心力勞苦為第一義。

3、在社會主義大家庭裡濟困扶危的事常有發生。

4、在社會主義大國度裡也有很多人不肯扶危濟困。

5、醫者仁術,聖人以之贊助造化之不及,所貴者,扶危救困,起死回生耳。

6、盛世垂統之英雄,以襟懷豁達為第一義;末世扶危救難之英雄,以心力勞苦為第一義。

7、苟遇知己,不能扶危為未亂之先,而乃捐軀殞命於既敗之後。

8、扶危濟困,是良好的社會風氣。

8、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9、自學校開展“一幫一,手拉手”扶危濟困活動以來,已有一百二十多名山區孩子和我們學校結成了幫扶對子。

10、他不但見義勇為,而且還扶危濟困。

11、他靠養兔致富後,常常扶危濟困。

12、白求恩大夫不遠萬里來到中國,救困扶危,發揚了國際主義精神。

13、長阪橋邊怒氣騰,一聲虎嘯退曹兵。今朝江上扶危主,青史應傳萬載名後世對張飛的評價。

14、你是最肯濟困扶危的人,難道就眼睜睜地看著人家來擺弄死了我們娘兒們不成?

15、羅醫生琴心劍膽,扶危救世,挽救了很多人的生命。

16、古典小說常描寫英雄人物扶危濟困,見義勇為。

17、守信明禮人人不忘,文明和諧天天建立,扶危濟困處處相幫,好意善念常常心存,尊老愛幼年年提倡,國學經典句句育人,正風正氣代代弘揚。

18、照亮黑暗,是誠信;容納百川,是愛心;扶危濟困,是善念;綠化荒漠,是道德;洗滌心靈,是孝慈;破除迷信,是科學;營造和諧,是文明。

19、崇尚學習,養成習慣。敬業精業,樂於奉獻。扶危濟困,積德向善。保護生態,共享低碳。恪守誠信,做人風範。勤勉上進,不留遺憾。文明和諧,幸福爛漫。

20、謙恭禮讓,民族團結,和諧歌飛五湖四海;尚德守義,扶危濟困,文明花開千秋萬代!

21、兩袖清風是廉者的幸福,生意興隆是商人的幸福,懲惡鋤奸是俠士的幸福,品學兼優是學生的幸福,扶危濟困是善人的幸福,春種秋收是農人的幸福。

22、做人:一要嚴於律己,寬以待人。二要謙和為美,多讓少爭。三要與人為善,切忌驕橫。四要仗義疏財,扶危濟貧。五要誠信待人,遠離是非。

23、培養學生勤勞節約,艱苦奮鬥,不怕挫折,文明禮貌,誠實守信,尊老愛幼,助人為樂,扶危濟困,愛護公共衛生,遵守公共秩序,等等。

24、因此,個人的行為是否符合社會主義道德的標準應體現在他對社會的貢獻,在他正當合法追求自身利益時不忘他人及社會的利益,能夠扶危濟困,助人為樂,幫助他人共同發展。

25、修身律己,愛心一顆;敬老護幼,慈孝十分;純樸厚道,善舉百種;誠信守諾,美德千年;扶危濟困,惠及萬民!

26、中秋到,送五仁月餅【心】意表:一仁,踏實肯幹有耐心;二仁,迎難而上有信心;三仁,勇往直前有雄心;四仁,扶危救難有善心;五仁,百善為先有孝心。

27、謙恭揖讓,是文明之禮;孝敬父母,是文明之義;報效祖國,是文明之忠;誠實守諾,是文明之信;扶危濟困,是文明之愛;百川匯海,是文明之容!

28、修身者,去惡存善,揚長避短,日三省身;律己者,先憂後樂,嚴己寬人,克己讓人;文明者,謙和有禮,誠實守信,扶危濟困!

29、同履大地,共頂藍天;中華文明,代代相傳;幫助他人,扶危濟困;盡力行善,愛無終點!

30、善待同志,踐行雷鋒和氣真誠;學海無涯,踐行雷鋒“釘子精神”;扶危濟困,踐行雷鋒樂於助人;愛崗敬業,踐行雷鋒持之以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