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省造句

1. 分析了靖安油田上三疊系延長統濁沸石的形成條件及形成機理.

2. 為提高靖安油田開發效果,降低工作液對近井帶的汙染,在注水井投注方面普遍使用了複合射孔技術。

3. 靖安縣開展了毛竹注射BNP溶液試驗示範專案。

4. 有人至死身體強壯,盡得平靖安逸。

5. 塞248區為靖安油田侏羅系油藏的一個小油藏,其開採層位為延9層。

6. 雅各必回來,得享平靖安逸,無人使他害怕.

7. 23有人至死身體強壯,盡得平靖安逸.

8. 四川達州開江縣靖安鄉竹溪村的村民最近有些害怕,因村裡發生了怪事:安葬入土的死者被人盜走,且被盜的屍體多為女性。

9. 靖安王朝坐擁百城之地,武昊之父武天霖因其戰功顯赫,被賜武王,單是其便有十餘城的封地,手握百萬重兵,駐守於和冰月王朝的交界處。

10. 達州開江縣靖安鄉竹溪村的村民最近有些害怕,因村裡發生了怪事:安葬入土的死者被人盜走。

11. 一隻蒼老的大手輕撫在水靖安的頭上,一股和暖的熱流順著他的頂門直貫而下,滋潤著他那傷痕累累的肉體,同時也將他那滿是鮮血和仇恨的負面情緒壓了下去。

12. 很奇怪,老早就派人去要了,這靖安署的關防卻遲遲還沒有送過尚寶司那邊難道忘了?

13. ——江西靖安縣創評“文明信用農戶”活動紀實。www。3du.tw。tw

14. 要是哪一天您回來靖安司,我們第五臺全體人員一定尾生抱柱恭候大駕。

15. 7日,記者從靖安縣瞭解到,萬黃線日前全面竣工,這標誌著我省省級公路將徹底告別沙石路。

16. 夜天凌——你若要陪著我,便要陪我一生一世。卿塵——我會的,四哥,我要陪著你,看你君臨天下,看你馬踏山河,看你靖安四海,看你締造盛世,我要你天天都笑著和我在一起!十四夜

17. 諸國聯軍,圍城三面,就是為將來佔據魏都打算,不想將這平涼城打廢,留下那一面不圍,就是想要逼司靖安主動棄城而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