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了造句

1. 生命中所發生的每一件事必有其意義!

2. 幾乎每句諺語都有一句與其意思相反,並且同樣機智的諺語和它相對。桑塔亞那

3. 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欲正其心者,先誠其意。《原道》想要在道德人品上進行修煉的人,首先要純正自己的思想。而要純正思想,www。3du.tw。tw首先要使自己的意念真誠。韓愈

4. 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欲正其心者,先誠其意。出自:唐·韓愈《原道》想要在道德人品上進行修煉的人,首先要純正自己的思想。而要純正思想,首先要使自己的意念真誠。韓愈

5. 欲修其身者,先正其身;欲正其心者,先誡其意。

6. 君子之修行也,其未得之,則樂其意;既得之,又樂其治。

7. 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欲正其心者,先誠其意。韓愈

8. 言有浮於其意,而意有不盡於其言。

9. 所謂誠其意者,毋自欺也,如惡惡臭,如好好色,此之謂自謙,故君子必慎其獨也。

10. 所謂誠其意者,毋自欺也。如惡惡臭,如好好色,此之謂自謙。

11. 不知言之人,烏可與言;知言之人,默焉而其意已傳。

12. 能夠坦然面對現實,擁有深信“生命有其意義”的價值觀,具有實時解決問題的驚人能力。

13. 七佛通誡偈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14. 富潤屋,德潤身,心廣體胖,故君子必誠其意。

15. 欲正其心者,先誠其意,意誠而後心正。

16. 當我們能夠專注於"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我們就會遠離邪惡而走在宇宙的性德上。

17. 一開始,問題就是要把純粹而緘默的體驗帶入到其意義的純粹表達之中。

18. 《孫子兵法》中有句名言叫“賞罰分明”,其意不僅是說賞與罰之間必定要有道清楚的界線,更意味著有由才賞,有由才罰的道理。

19. 其實,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各有其意,只要你認真去品嚐就一定會感受到它特殊的滋味。

20.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這是諸佛的教導。

21. 趁這樣的機會直抒己見,其意義超過了道德上的義務,而成為一種樂趣。

22. 大抵觀書須先熟讀,使其言皆若出於吾之口;繼以精思,使其意皆若出於吾之心,然後可以有得也。朱熹

23. 無論你做任何的生意,其實就是這四個字:低買高賣。智者悟其意。問題是如何高賣??這需要每個人的智慧,這種智慧就叫經營!!

24. 中考中沒有失敗,它帶給每個人的深刻思考、刻骨銘心的經歷和感受都是不可多得的財富。我們為理想而奮進的過程,其意義遠大於未知的結果。

25. 高考中沒有失敗,它帶給每個人的深刻思考、刻骨銘心的經歷和感受都是不可多得的財富。我們為理想而奮進的過程,其意義遠大於未知的結果。

26. 我旅行不是為了去什麼地方,只是想走一走。我是為旅行而旅行的,其意義在於行動。

27. 古之慾明德於天下者,先治其國;欲治其國者,先齊其家;欲齊其家者,先修其身;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欲正其心者,先誠其意;欲誠其意者,先致其知;致知在格物。

28. 難怪唯美主義把短暫的美視為永恆,強調個性主義,突出的形式和媒介,這其實都可以和對抗受制於工具理性的日常經驗結合起來,其意義和顛覆功能昭然若揭。

29. 因為種種關於韓眾的不經之談,雖皆基於秦韓眾的歷史原型,其意不在提供任何關於韓眾的確切年代訊息,而在渲染仙道。

30. 他們或是慣於向每個人拋送飛吻,或是表現得像個頤指氣使的女王,或是慣於欺凌弱小,一旦違逆其意,便會一口把你吞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