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耗品造句

(1) 無論何人,如為他人制定法律,應將同一法律應用於自己身上。托馬斯·阿奎納

(2) 我堅信,如果我們能將上述的理論應用於實踐,創造嶄新的社會文明將指日可待。

(3) 家長更表示能夠舉一反三,應用於子女日常起居照顧上。

(4) 科研小組是通宵達旦工作,一項新的研究成果終於被應用於我們的生活當中。

(5) 但我的父親,當需要把愛應用於一個人身上時,他就不懂得愛了;只有在金錢面錢,他才會愛。他懂得事物的全部真實是靠細微之處表現出來的,事物真正的美就寓於細微之處。

(6) 將心理學的真知灼見應用於金融學的行為經濟學,在過去的十年裡蒸蒸日上。

(7) 在中國,數碼攝像頭馬上要應用於60000個考場,以阻止下週的全國高考過程中的考試作弊。

(8) 實驗部分分別將該方法應用於東西方人臉以及藝術圖片,繪製結果顯示出了具有真實感和感染力的效果。

(9) 我們的系統可應用於多個領域,包括海水、苦鹹水和廢水等。

(10) 作者認為應用於比較教育研究中的“比較”是一種思維的過程、思維的方式,而不是一種具體的研究方法。

(11) 該文提出了一種應用於不對稱網路中的拓撲抽象演算法,能夠完全保留網路的不對稱拓撲資訊,從而減小了由於拓撲抽象引起的資訊失真。

(12) 該系列還廣泛應用於各種專用車輛的改裝。

(13) 以渤海灣盆地下第三係為例,將可容納空間概念應用於陸相斷陷盆地層序成因分析和層序劃分。

(14) 本發明抗體可以應用於偶聯於可檢測物質和治療劑。

(15) 宋代將膽銅鍊銅工藝大規模應用於生產領域,在很大程度上緩解了“銅荒”。

(16) 將所建立的體系應用於氨甲喋呤,甲氧苄氨嘧啶等已知抑制劑的抑制率的測定,結果滿意。

(17) 把資訊理論應用於視訊採集系統中,得到系統端到端的資訊率。

(18) MH200應用於PE微地膜,棚膜,食品包裝膜,農用滴灌等。

(19) 培訓應該怎樣評估?培訓師怎樣確保受訓人能將所學的應用於工作中去?您將在本課程中聽到以上問題的答案。

(20) 旋轉泵應用於不同的設計中【3du.tw 造句 網】,在流體動力系統中極其常用。

(21) 文章把軌線模型應用於說話人識別,同時對VQ模型的電碼本訓練演算法進行了改進。

(22) 原則不是研究的出發點,而是它的終了的結果;這些原則不是被應用於自然界和人類社會,而是從自然界和人類歷史中抽象出來;並不是自然界和人類要適合於原則,而是相反地,原則只有在其適合的自然界和歷史時才是正確的。恩格斯

(23) 他對合眾國際社說:"在一些抗衰老門診,生長激素被不由分說的應用於未經核准的沒有任何證據顯示病人會因此獲益的病症。"。

(24) 聚晶金剛石是一種高硬度、高耐磨性的新型刀具材料,被廣泛應用於工業領域。

(25) 為順應菸草行業所使用的水鬆紙的印刷、衛生要求不斷提高的趨勢,提出研究具有抗菌功能的水性油墨應用於水鬆紙印刷。

(26) 加羅文斯基說,這項技術同樣擁有一些商業用途,其中包括應用於海上石油開採業。

(27) 本文討論了樁的極限側阻力標準值和極限端阻力標準值的計算方法,並應用於實際工程樁基礎設計。

(28) 重點討論了複合超細丙綸及織物的舒適性、染色性和衛生性,應用於織造、服裝領域。

(29) 從三分法的基本原理出發,建立了原有道路結構效能的模糊綜合評價模型,並將其應用於實際工程的道路結構效能評價。

(30) 本文研究的採用分級變頻的軟起動裝置使電機的起動轉矩增大,可以應用於傳統軟起動器較少涉及的過載起動的場合,拓展了其應用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