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視窗造句

一、我曾經在精鬆服裝公司做過業餘服裝設計,獲益非淺。

二、我相信您決定到這裡學習將會是非常值得並會獲益非淺。

三、印度已經從逐步增大的全球經濟相互依存中獲益非淺,在過去的五年裡,我們獲得了高增長率。

四、我從這個一對一治療中獲益非淺因為當有個人一直盯著你,幫助你克服傷痛是很好的一件事。

五、這幾年無論在知識上,還是思想狀態上都獲益非淺,感受頗深,其間的各種滋味實在是語言難以說盡。

六、他們倆都從健康的生活方式中獲益非淺,馬克的病也是。

七、一本好書能開卷引人入勝,終卷使人獲益非淺。

八、學習不是個人行為,而是需要人們的合作,所以各個年級的學生假如常常在一個群體裡工作,他們將會在學業上獲益非淺。

九、就在緬因州的一個不大的學院,我們以我們自己並不顯赫的方式追隨著他們,不是為了金錢而是出自熱愛,從而獲益非淺。

十、只要有人就會有博弈,博弈就在身邊,認識博弈,關注博弈,關注均衡,(3du.tw/9621588.html獲益非淺造句)你將獲益非淺。

十一、不過,我們已經把很多先進的技術裝備到陸軍的很多飛行器上,從中也獲益非淺。

十二、蓋茨的創意受到智慧財產權的保護,今天世界各地成千上萬人因此而獲益非淺。現在世界上的某個地方也許就有清潔能源領域的比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