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箭造句

1 他在政治上堅持改良主義立場,在反帝反封建的根本政治問題上,總是採取溫和的態度,他一生我行我素,不趕時髦,甘當不識時務的落伍者。

2 提及政治問題,對於剝奪權利與不信任而產生的強烈感覺便會隨之迸發。

3 詹姆遜對此沒有進行討論,是因為,它不是明顯的,政治問題,不能很容易地收到馬克思主義的分析。

4 然而,宗教也制約著社會政治問題,引發許多民族糾紛,還被利用干預他國事務,這給社會生活帶來消極影響。

5 他說,星期四,他同別人就猜測特尼特辭職的動機和政治問題了許多電話交談。

6 吃飯問題是一個非常嚴肅的政治問題,與我們息息相關。

7 我堅信還能夠進行更廣泛的改革,這些改革將把全球政治問題與經濟問題以及具有新特點的環境問題聯絡在一起。

8 年輕一代講究的是“好玩”,管不了枝枝節節的政治問題。

9 議會鬥爭的本質就是如此,在政治問題上,道歉只會招致新的詰責和進一步要求交代出讓你左右為難的詳情。

10 關於另一政治問題,奧巴馬總統將在下週二發表2011年國情諮文時表明態度。

11 同任何社會和政治問題緊密牽連的論爭一樣,中西文化論爭的結論是由實際生活而不是文人學士做出的。

12 徹底結束擠對中國遠不止是一個政治問題.

13 目前,學術界認為文字獄是一個政治問題,不是法律現象。

14 對於球隊問題的詳細審查不可避免的成為一個政治問題3du.tw . tw,因為中國球迷經常因為中國球隊的低迷表現而責備中國足協的腐敗。

15 但是,如果你跟一個朋友討論政治問題,爭論到了要掐架的地步……而你用了上述四招的話,那麼他們會認為你可以準備進瘋人院了。

16 按按鈕將會變成一種權力和政治問題,影響到社會關係和商業貿易。

17 我覺得,不論他們怎樣在社會問題和政治問題上高談闊論,都不可能消解我們這日復一日的生活中的憂愁。太宰治

18 1967年後,被佔領土成為以色列主要的政治問題。

19 這個國家有三重問題:經濟問題、政治問題和教育問題.

20 我很高興擁有這種身份,因為它可以使我能得到我想要的東西。作為一名市場運作者,我有理由迴避這種身份,因為它是有害的;但我不再是市場運作者了。我的聲音在政治問題上也被聽到了,正是這一點,我發現它很有用。

20 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1 鄉村債務治理不僅是一個經濟問題,更是一個事關全域性、影響發展和穩定的政治問題和社會問題。

22 你們當中可能有人會說:是,可能這些確實是他們想要的,但那是政治問題,不屬於經濟範疇。

23 吉爾吉斯斯坦政變是中亞地區五年來最血腥的衝突,而源頭主要在於該國的經濟與政治問題。

24 瑪格麗特從來既不顯得手忙腳亂,也不憑空瞎吹.不論在政治問題上,還是在家庭瑣事上.

25 這樣,羅斯福和德爾威爾基試圖避免在選舉中成為一個重大的政治問題,美國在戰爭中越來越多地參與。

26 他們所必須做的只是按一下開關。開關一開,就可以看到電視劇、電影、歌劇,以及其他各種各樣的文藝節目。至於政治問題的辯論、最近的激動人心的足球賽更是不在話下。

27 但從某個意義上說有些不對稱,即在伊朗方面看來,這是一個涉及國家而非社會的政治問題。

28 消除“村兩委”的矛盾和衝突,是關係到社會主義新農村治理結構能否根本轉型的重大政治問題。

29 科學劃界不是一個純粹的知識論問題,它更是一個實踐問題和政治問題。

30